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亚洲龙很难,但买同级别中的这几款车却能轻松拿下

2020年12月08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何花同样的钱买到更好、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这是一门技术活。在其他方面,我们或许没法帮上忙,但在汽车方面,我们多少还是能提供点意见的。就比如说,你打算花20万左右买辆合资中型车,这时你的选择有很多,基本上都能买得起,但有的车型却只能买低配版车型,例如别克君越丰田亚洲龙等,可有的车型你却能够买到高配或顶配,这其中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20万以内高性价比合资车型,请接着往下看。

0 1

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21.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49-16.99万元

推荐车型:535T 自动锐联版

第一次接触雪佛兰迈锐宝XL还是三年前陪朋友去4S店看车时,当时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便宜”,作为一款合资中型车,优惠完之后起售价13万左右,说实话,当时我都是懵的,一个劲在反问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便宜的合资车?现如今,三年的时间过去了,迈锐宝XL的样貌进行了小幅改动,更加符合现在的审美需求;而它的1.5T四缸发动机也从被取代再到回归。迈锐宝XL随着市场、时间一直在改变,但唯一不变的还是它的高性价比。

除了极高的性价比之外,迈锐宝XL的动力部分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的试驾车型为1.5T版本车型,252N·m的峰值扭矩推动一辆整备质量不过1.5吨的车型,显得还是很轻松的。但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则有点差强人意,顿挫感很明显,降档也不是很积极。而现在1.5T版本车型再度回归,动力参数与老款1.5T车型大致相同,但匹配的却是全新的9AT变速箱,对于这具变速箱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吧,在通用车型上经常能够见到,整体表现比之前的6AT显然好了不止一星半点。

0 2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8.88-24.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38-21.48万元

推荐车型:652T 精英型

君威,作为别克在国内最具代表的车型,从1998年正式进入中国,在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后,成功转型成为了一款具有“中国特色”的美系中型车。多年来,凭借着别具一格的造型、豪华的内饰氛围等优势,君威在国内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拥趸。时至今日,在年轻消费者逐渐占据消费主流的背景之下,君威的销售表现也愈发的亮眼,以9月份为例,君威的单月销量达到14893辆,位居合资中型车销量榜第五位。

君威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两种动力车型可选,分别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552T车型和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652T车型、28T车型, 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1.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24kW,动力表现虽在同级别不算最好,但对于日常代步的车主来说还是绰绰有余。如果想要强劲的动力,可选择2.0T车型,174kW的最大功率7秒出头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简直不要太暴躁。

0 3

现代索纳塔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270TGDi GLS DCT精英版

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成立后导入生产的首款车型,它在中国市场上曾创造过很多辉煌历史,特别是第八代索纳塔,不仅在颜值上刷新了国内消费者对韩系车颜值的认知,还创造了韩系品牌中型车历史上最好的销售记录。然而时过境迁,在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下,韩系车近几年销量呈断崖式下跌,现在的市占率简直少的可怜。而 第十代索纳塔作为北京现代的重磅产品,它既承载了北京现代重现辉煌的希望,同时也是韩系品牌向前而行的旗帜。

十代索纳塔在 外形上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 , 虽然 在国产 化 进 程中 把轴距加长了五厘米,但整车线条依然飘逸、流畅, 让人 过目难忘。 而 在 动力部分,第十代索纳塔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T+7DCT、2.0T+8AT。需要注意的是,这两套动力总成都应用了现代最新的技术,比如1.5T发动机采用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2.0T发动机采用了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而这两款发动机的 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准,表现算是比较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