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喜欢CC?因为它与“大众”不同

2020年12月09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CC,放在一般人眼里,算是一款冷门车,它和迈腾、帕萨特共用底盘,共用动力总成,就连驾驶感觉都极其相似,很多人都说换代后的CC变了,没有运动的味道了。

也有很多喜欢它的人开始不喜欢它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它,即使它不再运动,即使它不再有特点,即使它…但在所有大众轿车里,能让你一眼就看出来型号的,肯定是CC,这就是最美大众,最美的CC。

本月7日,中期改款的CC带着猎装版车型正式上市,三厢版CC动力没有变化,依旧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排量发动机,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4.99万-29.29万元,猎装版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69万-29.99万元。

价格说完了,看看中期改款都有哪些变化。

三厢版车型前杠造型有所改变,相比老款车型设计更大胆,不过个人还是喜欢老款的设计风格。车尾增加了黑色的小鸭尾,视觉上有种画龙点睛的感觉。

猎装版车型的设计就很特殊了,前杠造型更加饱满。

车侧算是CC猎装版的一大亮点,首先是造型独特,要知道国内的猎装版车型本来就很少,所以车侧的修长造型绝对能让小伙伴赚足回头率。

而且CC猎装版的车身腰线也很粗犷,延伸至车尾,还有自带宽体的效果。

车尾就没啥好说的了,就是车标下的“CC”镀铬字样有点出戏,不是很高级。

新车车内整体设计和老款车型没啥区别,只是换装了和高8同款的方向盘而已。

其实对于新CC,我很早就写过文章,作为一个汽车从业者,提前揭秘自己喜欢的车是一件很无趣的事,但在发布会现场看见实车后还是被震撼到了,很多人问我“你喜欢CC,那说说你喜欢的理由。”喜欢的理由我说不上来,就是跟你喜欢一个人是一样的,你也说不清喜欢她什么是一样的。

配置方面,新CC升级了几处比较诱人的配置,其中包括360度全景影像、后排隐私玻璃、哈曼卡顿音响、车内氛围灯、支持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系统。安全配置上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系统。

至于推荐车型呢,这期就不做推荐了,因为喜欢CC的基本不会考虑配置方面的问题,预算够到哪款选哪款,当然,对CC无感的小伙伴,即使它降个三四万,那该不考虑还是不会考虑的。

对于竞品车型呢,新CC包括新CC猎装版也没有太强大的竞争力,除了特别的颜值和无框车门,就再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了。最后再说一句,不是给CC辩解,CC的竞争对手是奥迪A5而不是A4L,只是在国内的价格限制住了它。

然而即使是最美大众,也难敌四个圈的诱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