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在这座“京工场”一样找到满足

2020年12月09日 11:46:03
分享到:
来源:

在有些人眼里,处女座可能有些吹毛求疵,因此成为话题最多的星座之一。而这未免是一种优点,他们坚持自己的完美主义,把凡事做到最好。

处女座不仅做事如此,他们对身边的事物同样有苛刻的要求,任何瑕疵都会被他们挑出毛病。在12月2日,BEIJING汽车以“器质”为主题,带来了一场”BEIJING磁场”活动,探访北汽广州基地,开启有“质感”的“讲究”之旅。来到这座“京工场”,处女座同样找到满足。

“六感”满足处女座的苛刻

这次,在这座“京工场”中,安排了验、比、视、试、检、享六种体验,以十分直观的方式,感受到BEIJING汽车高品质的密封、车缝、面品、车身安全、防腐、智能制造六项主要工艺,亲身感受到BEIJING汽车的匠心品质。

BEIJING-X7独创的燕云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一款穿越了历史烟云,同时又令人暖人心意的“灰色”,在燕云灰的背后正是BEIJING汽车对“器质”的讲究。整个漆膜涂层更具层次感,通过专业仪器测试,我们更直观的看到燕云灰车漆闪烁度更高,让BEIJING-X7拥有独特的“京气神”。处女座对燕云灰也无法挑剔。

车身密封同样是判断细节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京封印”体验项目中,一场10-15分钟130-140立方米/小时的强降雨之后,车内依旧干燥,并且坐在车内没有过大噪音。

车身上的各种接缝一直都是十分难把控的细节,BEIJING汽车依旧十分讲究,来到“京材缝”,可以看到冲压件关键尺寸精度高达±0.3mm,车缝间隙值稳定在3.5mm,满足处女座的完美主义。

在防锈环节“京不锈”中,BEIJING汽车独创的BECS电泳工艺控制质量标准引领行业,并在验证阶段对160多项工艺参数和36项标准进行验证,可以恶略环境中仍然10年无锈。使毫无瑕疵的状态具有极强的耐久度,可以看到左侧为经过防锈处理的零件,而右侧为未经过防锈处理的零件,区别十分显著。

“千足京”的焊接工艺,得益于ABB和KUKA机器人实现全自动化作业,关键焊点焊接实现100%自动化,整体车身焊接合格率达到99.5%以上,并且焊点坚固,保证车身安全性。

“京工场”是一座智慧工厂,集成西门子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其智能系统可以为生产流程提供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一体化,达到制造工艺全数字化。通过网络即时编程,智慧工厂便可实现执行,成为真正的“京智慧”。

“讲究星人”与“器质”的碰撞

生活中除了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每个人心里同样会有“讲究”的领域。

在美食达人宅冬冬眼里,从挑选食材到制作美食的过程,以及最终容器的选择,每一道工序都要用心对待,对生活仪式感的追求,就是“器质”;运动达人黑皮则认为人的身体同样如“器”,想要更好的“质”,就必须要锻炼和打磨;北京汽车的三位工程师们则一致认为,“器质”是匠心,所谓“京工·器质”,其实就是对用户最温暖的爱。

在场每一位都体现出对所在领域的讲究,成就“器质”。BEIJING汽车这座“京工场”同样如此,坚守“器质”,在各方面都十分讲究,让处女座与讲究星人都找到满足。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