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吓人!货车货物顶上竟有两人趴着

2020年12月09日 14:14:05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韩坤 王丹 记者 高峰)货车、三四轮车非法载人、超员是极易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隐患之一,连日来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百日会战”行动中,针对货车、三四轮车超员载人交通违法行进行严查严处。12月8日,宿迁交警五大队在辖区内接连查获了两起三四轮车、货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行驶中的货车有两人趴在货物上面,民警将货车拦停后,车上的两男子仍在谈笑着

当天上午9时20分许,宿迁交警五大队洋河中队民警在发展大道洋河段巡逻时,远远看见前方行驶的一辆装满板皮红色货车车厢上居然有人影晃动。当执勤民警走近一看,顿时捏了一把冷汗,该货车车厢上两名男子趴在货物顶上,而车辆缺少安全防护装置十分危险。

“停车!货车怎能载人!”执勤民警当即对该车辆拦了下来。就在民警对驾驶人徐某进行盘问时,趴在车上两名男子仍在在谈笑,完全没意识到趴在货物上行为有多危险。

据驾驶人徐某交代,他为了装卸货物方便搭载两名工人,自以为路程不远不会有危险的。民警对于驾驶员徐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对其实施货运机动车违法载人违法行为处以两百元罚款。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徐某及两名工人进行教育,希望他们认识到货车载人危害性。

据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王振介绍,货车、电动三四轮车载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由于这些车辆未设计载人的安全防护措施,这些车辆在拐弯、急刹车及遇到紧急情况时,乘坐人员极易发生坠落、磕碰、甩出车外,极易发生重大人员伤亡。

宿迁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请勿乘坐货车、农用车、三四轮车、拖拉机等交通工具,不要为了图一时便利把自己生命当儿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