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迈锐宝XL上市 奔驰11月销量 丰田凌尚最新消息

2020年12月10日 16:45: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迈锐宝XL 2.0T上市,19.4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2021年雪佛兰迈锐宝XL的2.0T车型上市,共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49万-21.99万元。

作为新增款车型,新车和现款1.5T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2.0T车型均为Redline车型,并且整车采用了黑色外观装饰套件,包括18英寸曜黑五辐式轮毂等等,以及橙色元素的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

主要是推2.0T。

汽车大事件二:北京奔驰11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20.5%

日前,根据乘联会统计,北京奔驰11月份的终端销量为56773辆,同比增长了20.5%,并且1-11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568416辆。

具体来看,奔驰E级奔驰GLC分别为轿车和SUV市场的热销车型,上个月分别收获了13489辆和15330辆的成绩,而奔驰C级也收获了12672辆,奔驰GLB则售出了5722辆。

像GLB这种鸡肋产品注定不会热销。

汽车大事件三:广汽丰田凌尚最新消息,或将明年7月上市

前不久,一汽丰田ALLON曝光了上市日期后,它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凌尚也将会在明年上市,具体在7月份内。

虽然是姊妹车型,但外观造型却相差悬殊,凌尚更像是放大版的丰田雷凌,新车反而更多的是在动力配置参数方面较为一致,例如TNGA平台,以及2.0L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等等。

期待一下价格吧。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新POLO申报图曝光,动力不变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上汽大众全新POLO的申报图曝光,预计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换装了全新的大众logo,同时将尾部的POLO字母移到了车标下方。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传动上,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那么,就看价格会不会变了。

汽车大事件五:恒驰1官图发布,配豪华四座

日前,恒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其首款车型恒驰1的新车官图,其定位于中大型家轿,估计上市不远了。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而完全封闭式前脸、隐藏式门把手、溜背车身、密幅式轮毂等都是纯电车型的"标配",简洁而不失豪华。进入内饰,该车3150mm的轴距却采用了四座布局,无论是中控、前排还是后排,无处不在全是大屏,当然还有超大的全景天窗。

这玫瑰金配色,女生也喜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