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值得考虑的合资B级车,年轻动感价格走心,20万就能开回家

2020年12月12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

曾几何时,坊间流传这样一句话:“平民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虽然这是一句调侃的话,但也无形中证明了它们在当时的火爆程度,毕竟,10多万就可以买到一台合资B级车,这样的性价比,放眼整个合资汽车圈,又有几家车企能够做到?为什么会称之为“平民三宝”呢?,是因为它们的综合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最主要的是价格亲民,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的它们。

第一款车型 现代索纳塔

指导售价:16.18-20.58万元

优惠幅度:目前暂无优惠

2020款的现代索纳塔,不得不说,这个造型有点前卫,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采用LED关于的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给人感觉非常的年轻动感,这样的一台车开出去,还怕没有回头率吗?毕竟,相较于大多数中规中矩的合资B级车,索纳塔相对的与众不同。

索纳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这样的车身尺寸数据可以说是较为出色,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方面,表现也十分优异,尤其是后排座椅舒适宽敞,就是座椅偏硬,坐久之后会感到有些不适,要是能够在柔软一些就好了。

内饰方面,现代索纳塔全系标配的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并且,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符合人体工程学,灰黑色的主色调,加上大面积皮革的包裹,让人感觉到十分的舒适温馨。

动力方面,2020款现代索纳塔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0匹。在实际驾驶感受方面,索纳塔得益于底盘的调教,开起来给人感觉非常的平稳,方向盘基本上指哪到哪,不拖泥带水,油门反应也较为灵敏,整体而言,表现较为均衡,并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但是刹车踏板感觉有些软,并且低速加油的时候,有车主表示会有一丝顿挫感。

第二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指导售价:16.18-20.58万元

优惠幅度:目前暂无优惠

第一眼看过去,2020款起亚K5凯酷,给人一种攻击性十足的印象,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心跳式”的LED大灯,以及硬朗的线条设计,就这样的设计风格,我认为年轻朋友应该会非常之心动,潮流且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5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这样的车身数据,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具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2900mm的轴距表现,让后排腿部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基本上还是非常宽敞舒适的,这样的空间完全不逊色"空间魔术师"之称的本田雅阁

内饰方面,起亚K5凯酷同样也不逊色,双联液晶显示屏的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提升了其科技感,狭长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加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营造出了一种简约舒适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起亚K5凯酷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0匹。在实际驾驶感受中,起亚K5凯酷非常容易上手,方向盘较轻,动力输出强劲,只不过有些许顿挫感,然后底盘感觉有点硬,相较于现代索纳塔,小编认为起亚K5凯酷更加运动一点。

第三款车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售价:15.49-21.99万元

优惠幅度:4.5万元

迈锐宝XL,相较于现代索纳塔起亚K5凯酷,价格更为优惠,最高优惠高达4.5万元,因此性价比极高。尤其是外观的设计风格,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时尚年轻,

前脸分层式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设计,加上硬朗的线条,给人一种战斗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2mm,轴距为:2829mm,这样的车身尺寸完全不输主流B级车,但实际空间表现却非常的一般,相较于直流B级车,实际空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并且座椅和靠背较为偏硬,长时间乘坐不是很舒适,值得一提的就是,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从而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

内饰方面,迈锐宝XL没有太多的惊喜,看上去非常的中规中矩且简洁,对于一些追求内饰科技豪华的朋友来说,这样的内饰氛围,显然会有些看不上,但是,迈锐宝XL的内饰虽然表现平平,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2021款迈锐宝XL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37匹。在实际驾驶感受中,迈锐宝XL开着很稳,动力响应也非常的快,让你在行驶过程中有足够的底气,只是,避震性能却表现一般,给人不是特别的舒适。

总结:上述的3款合资B级轿车,我们可以从中发现,它们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空间表现,以及动力方面,都拥有自身的优势,并且,它们的性价比也都非常之高,如果对于颜值有所要求,预算却有限的朋友来说,现代索纳塔起亚K5凯酷雪佛兰迈锐宝XL,无疑是很好的一个选择。如果是你的话,这3台B级轿车,谁会赢得你的青睐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