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家伙!红旗汽车要卖去挪威

2020年12月1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E-HS9将销往挪威

根据一汽官方消息,一汽红旗品牌与挪威汽车经销商Motor Gruppen近日在长春与挪威两地进行线上云签约,红旗品牌大型纯电动SUV:E-HS9将会是第一款出口到挪威市场的红旗车型,后续还将有中小型SUV及轿车,并将以挪威为起点,陆续与欧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建立分销网络。

红旗E-HS9已经在12月4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50.98-72.98万元,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高的中国品牌车型(售价75万元的前途K50已经停产了)。在我看来,红旗E-HS9作为一款纯电动大型豪华SUV,出口到挪威除了看中挪威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认可外,更多的是在品牌宣传上有所收获。

根据官方信息,2020年1-11月,红旗品牌汽车销量为17.81万辆,同比增长102%。和2017年相比,红旗品牌三年多时间销量增长42倍。在经济下行、产业转型和疫情的多重影响下,红旗品牌逆势增长确实表现强劲。但是,红旗E-HS9的这次出海,我却有一些疑虑,甚至不太看好这款车的海外市场表现,因为红旗E-HS9是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的车型,而挪威的消费者对这么有中国特色的产品并不一定认可,何况这还是一款7座大型SUV。

“村村通”需要五菱,它来了

五菱宏光PLUS营运版今天正式上市,这款运营版车型定位为村村通客运车,专为二线及以下城镇/农村的商用/客运需求打造,官方指导售价为6.78-7.58万元。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村村通工程,各地纷纷购买村村通客运车。上汽通用五菱针对村村通所需要的客运车辆,通过优化车内空间和内饰配置,推出了具备乘用车普通级营运标准的五菱宏光PLUS营运版车型。

宏光PLUS营运版搭载1.5升自吸发动机或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99匹、147匹,匹配的都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在配置方面,根据营运车辆评定标准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均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和ABS+EBD等安全配置,还有7座和8座两种座椅布局。

一汽丰田Harrier专利图曝光

一汽丰田Harrier车型的专利图近日出现在了国家专利局网站,进一步印证了此前关于该车将要国产的消息,Harrier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定位高于RAV4荣放,尺寸与雷克萨斯RX接近。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一汽丰田Harrier的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根据目前的消息,国产版的Harrier将与全新RAV4保持一致,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选择,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可选。而作为丰田双车战略的一款车型,广汽丰田同样会推出一款在Harrier基础上开发而来的车型,到时候丰田品牌旗下的SUV阵线就更加强大了。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预计会在2021年亮相这款车,我们一起期待吧。

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皮卡曝光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的申报信息,本次申报的4款车型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推测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这也是五十铃全新D-MAX首次在国内正式曝光,相信这也能给皮卡车型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根本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全新D-MAX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65×1870×1850mm,整体尺寸与现款稍微小了一点点,但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30mm达到3125mm,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mm,轮胎规格为265/60 R18。

全新D-MAX搭载代号为RZ4E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6匹,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3马力。另外,该车可选装不同颜色的中网镀铬面罩、不同颜色的外后视镜壳、前后摄像头、前后雷达、货厢平盖、货厢护栏、ETC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