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也搞限量,国内无缘V8车型

2020年12月12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捷豹发布了一系列新捷豹F-TYPE Heritage 60 Edition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是为纪念捷豹传奇跑车E-TYPE诞生60周年而推出的。 TYPE的原始经典" Sherwood Green"深绿色油漆,配备V8增压发动机,有硬顶和敞篷车版本。据了解,新车在全球仅限于60辆。因为F-TYPE的V8版本日后将不被中国市场引入,所以此限量版不涉及中国市场。

在外观方面,新的Jaguar F-TYPE Heritage 60 Edition车型采用Jaguar的最新家庭风格设计。四边形设计被采用于进气格栅,格栅采用三维蜂窝结构,并辅以镀铬装饰框。亮眼的是,新车使用又长又窄的前灯和LED光源。新车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的形状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棕褐色/黑色配色,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铝制装饰条。同时,新汽车座椅的头枕上还标有" E-TYPE 60周年"徽标,以突出新车的特别版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5.0T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9kW(584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官方0-96km / h的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是298km / 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