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MDX发布,和BBA竞争我看是没戏

2020年12月12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9日,新一代讴歌MDX正式发布。据悉,新车为第四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全新制造平台,进而整体设计更为动感时尚。此外,将于2月2日在美国率先发售新车,而Type S版本也会在2021年对外推出;售价方面,入门级起价为46900美元(折合人民币30.62万元),带SH-AWD的车型起价为48900美元(折合人民币31.93万元)。

新一代讴歌MDX外观设计上较上代车型像是做了个整容手术,告别以往油腻的自己,摇身一变成了"肌肉猛男",整体设计理念主打年轻格调,车身轮廓及线条充满力量,给人感觉特别激进;与Acura Precision Concept同款的五边形进气格栅,无时不刻都在彰显自己的运动主旋律。整个车头没有让你感觉到有什么夸张或者复杂的修饰,简单而锋利的面孔,足够让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线条可以说是够独特了。

车身尺寸上,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二代车型宽度增加了35.56mm,轴距长71.12mm,因此整体视觉给人感受更为霸气。轮毂部分,新车顶配版本配有21英寸熏黑轮毂,与之匹配的轮胎为275/35 R21。

全新MDX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太空飞行器驾驶舱的风格,加上包裹感十足的中控设计和27色LED氛围灯加持,营造出豪华科技的视觉效果。中控区域则与NSX风格保持了一致,满满的科技运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6种内饰配色方案,全面满足个性化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3.5L i-VTEC V6引擎,最大功率290PS,峰值扭矩362N·m,传动匹配带有SportShift技术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标配为前驱)。此外,官方还公布了MDX TypeS的动力参数,其搭载3.0T 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360PS,峰值扭矩为48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