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佳的驾驶舒适感,大众良心出品,喜提帕萨特

2020年12月13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

男人爱车也算是天性,从我高中起我就喜欢车,喜欢逛各种关于车的论坛,也一直梦想自己能有辆车,所以,买车是我的一个愿望,出来工作也是四五年了,每次回家都是要坐车回去,也不是很方便,再说,看到以前的同学们都买车了,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感觉没啥面子,于是,就把买车的事情提上了议程,手里也有点存款了,想买个中意的车,品牌早就选好了,我的第一辆车我想买的就是大众系,大众我也考虑了好几款,最终还是选择了帕萨特,因为这个品牌一直销量不错,也很值得信赖。

会选择帕萨特除了它买的可以外,它的外观好看也是我选择的一大原因,作为年轻人,选择一款当下时尚流行的车,那是倍有面子的事情。新帕萨特的车头线条感更加不错,不再是老款那样平整,反而有了一些凹凸的棱角,这样反而看起来很有动感,进气格栅设计上让车头看起来更薄,进气格栅的两边矩阵式大灯,使整个车有一种简洁大气的感觉。它的侧颜也是不错,有两条线条,让它看起来更为灵动。

除了外观,主要的还是驾驶感受,这车我之所以早就看好了,是因为我不仅查了它的好多资料,还亲自去试驾过,车身尺寸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这整个尺寸使的车内空间一点都不会觉得拥挤,家用是完全够的,父母为了我吃了不少苦,以后也想带他们多走走,有了这车,一家人完全够用了,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同样如此,我喜欢钓鱼,那些钓具放下去还有空余地方,真是爱了。这车除了空间大,动力方面也是不遑多让,帕萨特配备了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时转速接近4000rpm,起步的感觉非常爽!每次松开刹车踏板,帕萨特都会凭借强大的扭矩输出使得车辆脱离地面抓地力的控制,迅速弹射出去,这个速度一下就上来了,甭提多爽了。

最后一点也就是它的安全方面做的不错,这点很多人对大众的口碑都很好,大众的碰撞测试结果我也查过,帕萨特在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外行人安全和车内成员安全等方面都获得了G评级,这个可不是所有车都可以的,开到现在我是觉得很舒心,有了它我再也不怕没面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