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定你说了算!“排放检验规范征求意见”发布

2020年12月14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为规范在用汽车排放检验,防治大气污染,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发布《在用汽车排放检验规范(征求意见稿)》。据了解,本次意见稿将于2021年1月8日截止。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范在用汽车排放检验,防治大气污染,我部决定制定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在用汽车排放检验规范》。

目前,标准编制单位已完成上述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标准征求意见稿和有关材料印送给你们,请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并于2021年1月8日前反馈我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zhaohg@vecc.org.cn,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