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SUV销量总榜:哈弗H6一骑绝尘,瑞虎8月销破2万

2020年12月16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208.1万辆,同比增长8.0%,环比增长4.5%;1-11月累计销量1700.2万辆,同比下滑8.3%。

SUV市场

11月份SUV销量96.4万辆,同比增长9.3%,环比增长2.8%;累计销量786.8万辆,同比下降3.7%。

哈弗H6以55001台的销量成绩领跑SUV销量榜。第二代车型的较大的终端优惠加上第三代车型强大的产品力,哈弗H6家族的销量一度迎来井喷式爆发。位居第二、第三的长安CS75系列和本田CR-V车型分别月销32759台、31455台。

吉利博越以26136台的月销量位居第四,销量保持稳定。同样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瑞虎8PLUS车型的加入,奇瑞瑞虎8系列迎来了明显的销量增长,当月销量突破2万台,一举超过了大众探岳、途观L和丰田RAV4等车型。

因命名走红的哈弗大狗在11月份售出8555台,网红的名字加上兼具舒适与野性的产品特征,让哈弗大狗迅速走红,叫好又叫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