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下大5座中型SUV,选择比你想得多!

2020年12月17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早茶答疑,上一期跟大家推荐了15-20万的B级轿车,有网友就问SUV有没有同样低价又够大的好选择,今天茶哥就带来几款10-15万级的中型SUV分享给大家。

首先说明一下为什么不推荐15-20万的中型SUV,因为从目前的产品分布来看,这个区间有部分自主品牌的旗舰车型,对于一般用户而言超出了对自主品牌的价位认知,所以通常叫好不叫座;而合资产品也非常少,通常是部分冷门车型降价后才会来到这个区间。因此想要实惠和实用,我们在10-15万级来挑选更为合适。

01

奇瑞 瑞虎8PLUS

指导价:12.49-15.99万元

从虎8开始,奇瑞走的降维打击路线就颇为成功,同样价位下比起竞品可提供6座、7座自由选择,实用性更强。而瑞虎8PLUS针对设计、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不仅整车更加精致,性价比也更加突出。

具体来看,瑞虎8PLUS在内饰的豪华感、科技感都有不错的质感,配置方面也很齐备,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是很高的。同时瑞虎8PLUS的乘坐感受也相当出色,座椅足够宽厚、腰部支撑充分,让人感觉颇为舒适。

动力方面,瑞虎8PLUS提供1.6T和1.5T+48V轻混两套动力,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驾驶起来时,加速轻快平顺,而且底盘滤震柔软舒服,符合家用SUV的调性,总体而言实用性突出。

02

捷达VS7

指导价:10.68-13.68万元

捷达是一个特殊的品牌,旗下的车型均诞生自大众的全球模块化平台MQB,但价格却与自主品牌车型直接竞争。VS7这款车在价格上就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作为中型SUV,捷达VS7区别于大众车系,有着年轻的设计,整车不乏动感和时尚。配置方面也向自主品牌看齐,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驾驶辅助通通都有。当然消费者看重的空间也表现不俗。

动力方面VS7搭载EA211 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总成大家也相对熟悉。爆发轻快、后段出力也挺强,整体性能表现优异。

03

长安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长安家族的SUV早在2年前就已经布局完善,CS85就是一款中型SUV,而且还是偏向运动设计的轿跑跨界车。论轿跑SUV的设计美感,其实CS85 COUPE或许是被忽略的一款。

在配备方面,得益于长安家族的智能生态,梧桐车联、智能语音、主动安全系统一应俱全,其他便利性和舒适性功能也基本配备。尽管是溜背造型,但作为大5座布局,空间同样宽敞实用。

动力方面,CS85搭载蓝鲸1.5T和2.0T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爱信8AT变速箱,动力性能不俗同时可靠性、经济性都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