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2再添两款动力总成 或将加入四驱系统

2020年12月17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奥迪Q2在原有的1.5T汽油版和2.0T柴油版的基础上,再次增加1.0T和2.0T的汽油发动机版本,进一步丰富动力选择。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2沿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并未做出改变。细节方面,前部多边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并采用熏黑进行处理,两侧LED大灯搭配下方造型独特的空气导流槽,进一步提升年轻化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采用更加圆润的造型设计,尾灯相比现款有所调整,依然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加入“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有效提升了整体质感,并搭载8.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平底方向盘。中控区域则搭载12.3英寸的多媒体液晶触摸屏。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发动机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将加入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