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猎装版来了,只比福克斯顶配车型贵3000元,能赌赢吗?

2020年12月17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福特推出了几款新的车型。但其中有一款颇让人意外的,那就是被称作"瓦罐车"的福克斯猎装版。要知道,之前大众旗下的几款车型都推出了瓦罐版,但是市场反响并不佳。而现如今,福特正处于一个需要提升销量的阶段,推出瓦罐版这一举动让人匪夷所思。瓦罐车其实在国外非常受欢迎,因为瓦罐车型将后箱改为了掀背,提高了装载能力。然而将这款车型引入国内后,效果并不好。究其原因,也许是因为国内消费者还不是很能接受"大屁股"这样的造型,而且因为没有了后箱,谐音"无后",寓意不太好。福特在这个时候推出这样的一款车也有其背后的原因。

第一是现在时机更成熟。现在国内的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能够接受不一样的车型。有些人也许在意外观,也有一部分人更在意实用性。所以这款车就能够迎合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瓦罐车的造型虽然有别于其他车,让其备受质疑,但是这样的造型也正对一些消费者的胃口。

第二是为福克斯2021造势引流。其实,福特也知道瓦罐车属于小众车,但是因为其争议性,也让更多人对福特旗下其他车型更加感兴趣。因为瓦罐车为福特制造了话题,产生了热度。福特就会借瓦罐车的东风,来为2021款福克斯引流。

第三是价格良心。其实瓦罐车在国内一直没有激起浪花的原因也是它价格不够实惠。这次福特就在价格上做了调整,福克斯猎装版仅需要15.38万元,只比2021款福克斯顶配车型高出3000元。这样的价格可以看出福特的诚意。空间和动力上都无需担心,绝对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而这样的配置更加凸显了价格的良心。

这款车总体来看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而且这个车很有可能颠覆之前瓦罐车在国内的地位。就目前来看,瓦罐车市场的缺口还没能补上,如果这次福特推出的福克斯猎装版迎来不错的销量,很有可能就激活了这款市场。当然,机遇和风险是并存的,而且汽车市场日新月异,很难预测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所以福克斯猎装版是一个大胆的尝试,结果如何还需要时间给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