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向所有新能源车致歉:对不起,我的这款纯电SUV才是首选

2020年12月20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百花争鸣后,市场果不其然地将最出色的产品留下。

在自主品牌中,新能源汽车搞得有声有色,其中奇瑞算得上比较突出的一家,这可能和TA务实技术卡的性格有关。

从原有的代步小蚂蚁到如今的中级大蚂蚁,奇瑞在新能源的摸索已经获得了成就。

这款补贴后价格区间在14.98万-18.97万元的奇瑞大蚂蚁,已然成为了许多消费者心中15万级新能源的首选车型。

那么,TA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呢?

首先,独树一帜的高外观颜值。

当人们第一眼投向这款新车时,无一不想多看一眼,这和“大蚂蚁”的名字似乎非常贴合。

奇瑞全新的自然美学造型的诠释下,虽叫“蚂蚁”,但气势磅礴。

分体式前灯和中网的布局让车头显得强壮且富有层次感,看起来这只“蚂蚁”不好惹。

浮动的腰线激起了侧面的肌肉线条,20寸轮毂和红色卡钳的动感真是令人过目不忘。

贯穿式尾灯和厚重的底部护板,再一次体现了“大蚂蚁”的原始力量。

其次,宽敞轻奢的高智能座舱。

坐进奇瑞大蚂蚁的第一感受,便是空间的奢华感,2830mm的轴距确保了在任何位置都得到宽敞的享受。

仪表板上双12.3英寸双联屏的科技感,在智能互联车载系统和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的加持下,散发着时尚的气息。

在优雅的内饰造型下,手机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便“隐藏”其中。

而高级皮质座椅具有通风、加热功能,舒适度方面提到了很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放倒后1250L的行李箱容积和28处车内储物空间,让大蚂蚁拖走你想要的一切。

其三,全副武装的安全守护。

安全当然是购车最重要的因素,大蚂蚁做得很到位。

独创的隼骨多腔封闭车身骨架+环状笼式车身结构提供了可靠的被动安全保障。

此外,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盲区监测、安全带预紧、全包裹6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系统灯主动安全配置非常齐全。

而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和负离子空气净化则为车内健康提供了保障。

其四,高枕无忧的三电管理。

续航是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参数,大蚂蚁NEDC工况下510km的续航里程可以说表现不俗。

在快充模式下,10分钟即可完成100km的充电,30分钟可充至80%,这让人们不再为长途旅行而担忧。

在智能温控系统的管理下,电池寿命提升20%,即便是低温状态依然稳定。

领先的IP68级防尘防水安全等级,让电池的保护也犹如铜墙铁壁。

最后,平稳顺畅的操控乐趣。

这只蚂蚁虽大,但很灵活。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即便遇到复杂路况,乘驾舒适度丝毫不会受影响。

而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和整车的轴荷分配,让SUV一样能闪转腾挪的自由穿梭。

满载状态下166mm的最小离地间隙则让奇瑞大蚂蚁有了超强的通过性。

原来,奇瑞大蚂蚁成为新能源车首选不是没有理由的。

这五个优势是否已经说服了你对于新能源车的看法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