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体验广汽丰田轿车家族,实力出众,不愧为明星车型

2020年12月21日 22:39:03
分享到:
来源:

广汽丰田懂得以多元化的营销方式触动每一位消费者,通过沉浸式的服务体验,令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产品的魅力,而这一切都源于对消费需求的细致洞察。

12月20日,广汽丰田以“圣诞驾到,尽‘擎’畅快”立题,在广州融创雪世界举行广汽丰田轿车家族冰雪嘉年华,同场亮相的明星车型包括了致炫X、雷凌及凯美瑞。

此次冰雪嘉年华共设置了多项趣味游戏环节,令到场的嘉宾通过互动形式,解锁广汽丰田轿车家族高颜值、高驾趣、高品质三大体验区域,同时还有滑雪体验项目。

设三大互动体验区,令消费者真切地感受产品魅力

圣诞将至,加之近日广州气温骤降,更添节日气氛。广汽丰田轿车家族冰雪嘉年华以红色为主基调、白色作点缀的展台装扮,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与回眸。活动现场,在高颜值体验区,许多参观的嘉宾与圣诞主题车型同框合影打卡,共同体验广汽丰田轿车家族的颜值魅力。

在高驾趣体验区,嘉宾可通过套圈、桌面冰球、Switch模拟滑雪游戏,体验其中乐趣,并感受广汽丰田轿车家族低重心、操控灵活的产品优势。

除了上述精彩的互动外,高品质体验区还设有精彩答题互动环节,嘉宾答对所有与广汽丰田轿车车型相关的问题,即可解锁惊喜盲盒,赢取周边T恤、联名跑鞋、车模、无门槛优惠券等福利。同时,现场还送出滑雪门票,令嘉宾提前感受圣诞节日气氛。

轿车家族明星产品亮相

当然,此次嘉年华活动的主角还属广汽丰田轿车家族——致炫X、雷凌及凯美瑞。这三款车均诞生于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承载了丰田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自上市以来,凭借酷炫造型、出色驾驶体验、全方位安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

其中,致炫X作为小型车市场中重要的日系力量,其继承了YARiS L家族“高品质感”、“高安全性”与“出色的经济性”三大领先同级的优势。在消费需求多元化的当下,致炫X通过融入全新外观套件、增添运动化元素,令整体外形更添野性。同时,对内饰、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使其更好地满足使用需求,且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质感的产品。

另一方面,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凯美瑞运动版双擎混动和雷凌运动版双擎混动,集合了TNGA架构下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科技,是响应消费者对个性化、高品质、高价值轿车需求的重要体现,更是广汽丰田在混动市场投出的利刃。

在造车架构盛行的当下,TNGA可谓是重要的领潮者。TNGA是“丰田新全球架构”造车理念,该架构区别于丰田以往的生产方式,是一次全面的革新。它真正从零开始,对几乎全部零件重新研发,对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对整体产业链全面升级。

自 2017 年 引入以来, TN GA 架构 为广汽丰田 旗下众多车型升级换代 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诞 生于 TNGA 架构的产品,在 造型、驾驶乐趣、安全性能和智能互联 方面都有着强劲的实力 ,使其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

强势产品为品牌销量增长作支撑

在坚实的产品力支撑下,广汽丰田也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轿车家族更是获得不俗的销量表现。YARiS L家族致炫、致炫X及致享11月销量为8855台,1-11月累计销量105,614台,持续领跑细分市场。

而第八代凯美瑞11月终端零售销量达20022台,刷新历史单月最高销量纪录,同比增长23%;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2020年11月销量1470台,1-11月累计销量20720台。

雷凌家族连续5个月销量超2万台,11月销量达22773台;1-11月累计销量205,065台。当中,全新雷凌运动系列销量占比上升至34%,可见其受欢迎程度。雷凌双擎混动11月销量则为6132台;前11个月累计销售43412台,较去年同期增长8%。

近年来,得益于TNGA架构的运用,广汽丰田旗下车型的品质得以不断提升,品牌力一路高走。其中,广汽丰田轿车家族更是以强劲的竞争力在市场中争夺份额,为品牌销量提升注入动力。相信随着广汽丰田轿车家族的不断丰富,其竞争力将得以进一步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