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活进阶 后浪们需要怎样的中级轿车为幸福打CALL?

2020年12月21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很不一样!生活让人们措手不及,但也带来更多可能。很多中生代后浪们开始更多新的尝试,尝试参照抖音,在家做一顿西餐,尝试在家里修理头发,尝试用智能科技化解生活中的难题……也重新看待爱与陪伴。

在消费上,后浪们变得更为谨慎,乐信研究院发布的《后疫情时代年轻人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当前40.2%的青年选择“少买点,但买好点”。其实,后浪们并非变得“抠门”,只是想把省下的钱花在生活关键处,让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

在买车上,这样的趋势同样明显。生活进阶中,就是要给家人和孩子更高品质生活。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车型能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答案很简单,幸福生活需要集所有美好于一身的高价值车型。就像一汽丰田之前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ALLION。这款为“中生代”后浪人群打造的全新车型,拥有旗舰设计、澎湃动力、宽敞空间、越级品质,它将给生活带来更多越级享受。

媲美B级标准 美好生活就是大又帅

不一样的2020年,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强烈的向往和不同的认知。可能,人生有百千种活法,而对于那些追求自由、品质、潮流的后浪们来说,真正的美好生活是由自己定义的理想生活。享受人生的独树一帜,追求生活中的纯粹与舒适。

在这个看脸时代,对于后浪们来说,更期待自己在车山车海中成为最亮眼的明星。ALLION深入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理念,优雅而精致的外观配合整体更低的车身重心,营造出极具冲击力至美造型。

前脸中,与引擎盖浑然一体的上格栅+自然流畅的下包周时尚又动感,加上精致而舒展的车身线条,以及与亚洲龙同款的车尾铭牌,让这款中级轿车拥有高档车型该有的卓越气质。

然而,舒适又惬意的美好体验又来自于ALLION媲美B级车标准的大空间。一直以来,全新速腾是中级车市场的空间王者,2731mm的轴距几乎傲视群雄。但这样的标准马上要被ALLION全面颠覆,ALLION长度达到4720mm,轴距达到2750mm,重新定义的新中级轿车市场的最佳空间标准。

不仅如此,ALLION的空间不止于大,在细节设计上,同样用足心思。比如,新车后排空间达到980mm,跟凯美瑞的后排尺寸相同,仅仅比亚洲龙的后排空间短25mm。标准身材的客户坐在后排,甚至可以来个北京瘫,翘起二郎腿,坐在后排能体验到超爽的越级享受。

无比硬核实力 美好生活就是放肆嗨

然而,硬核的人生中,最不能缺少的元素就是实力。正如《当幸福来敲门》中所说:“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守护它”。后浪们的美好生活中,不仅需要自身实力过硬,还需要一款硬核车型相依相伴。

在硬件匹配方面,一汽丰田拿出了绝对诚意。据悉,ALLION出自丰田家族的爆款“孵化器”——TNGA架构。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将TNGA理解为最先进的造车平台,实际上,TNGA是比平台概念更高级的架构,更是一种通向未来的造车理念。全新思路之下,ALLION不光在空间与外观上有了新的突破,在动力装备上,再次重新定义中级轿车的最高标准。

据悉,ALLION将搭载与凯美瑞同款的Dynamic Force Engine 2.0L发动机,匹配世界上首款搭载起步齿轮组的CVT变速器。这套B级车上专属动力组合让中级车ALLION起步即高端,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26kW。

在操控方面,Dynamic Force Engine 2.0L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拥有40%全球顶尖热效率。发动机中所具备的双喷射系统,是目前公认最完美发动机燃油喷射方案,它能够实现浅油门经济、大油门有劲的理想效果,可完美解决经济与动力强劲这对“矛盾体”。更能让那些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后浪们,尽情释放自我,感受自由奔放的驾驭感受。

入门即高端 美好生活就是爽起来

在无处不互联的智能时代,科技同样为美好生活“加料”。考虑到后浪们全场景化的需求,ALLION在配置上融入了更多高科技智能化元素。

ALLION 将配备粗边框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同级别最大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这套组合不仅让年轻人眼前一亮,更能满足他们多数智能需求。据悉,一汽丰田在ALLION上配备全新智能系统,它拥有先进的语音控制功能,能最大程度实现“动口不动手”,通过语音就能完成车内多项功能操控。此外,丰富的娱乐系统可以让年轻的后浪们感受到更多快乐与精彩;还有智能程度更高的导航系统,能在让人烦躁的早高峰找出一条最快通向公司的畅通之路……

然而,在年轻后浪们的理想中,他们更希望一款车型入门即豪华的超价值车型。这一点, ALLION也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ALLION 的黑科技不单体现在智能交互系统上,还蕴含在安全防护中, 一汽丰田为 ALLION 配备含金量十足,具备L2级自动驾驶核心功能的TSS 2.0,让年轻人体验到稳稳的幸福。

同时,ALLION将在一汽丰田天津新一工厂进行生产。这是丰⽥海外⾸座TNGA全新⼯⼚,其生产的产品均多次获得丰田全球品质监查(SQA)中多次获“0不良”。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工厂又为ALLION提供高品质保障。

鬼哥手记:如今的中级轿车市场,刀光剑影,高手如林。但作为车市中的传奇品牌,一汽丰田推出具有颠覆意义的全能新品ALLION,这款新车将重新定义中级轿车的品价比标准,以越级的新姿态为中生代消费者带来更高级的出行体验。新车预计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ALLION就是那款能够帮助后浪们实现“美好生活”的“好”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