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更高端豪华 福特锐界PLUS售22.98万起

2020年12月22日 14:38:05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日前,长安福特锐界PLUS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作老款锐界的中期改款,主要针对内外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共推出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2.98-30.9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样式前格栅设计,中网采用黑色条幅填充,同时下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配合L形镀铬条装饰,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力量感。作为中期改款,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全新设计的20英寸多辐式轮毂看起来比较新颖时尚。

从尾部看,新车将横向镀铬条移到了车标上方,并在下方增加了“EDGE”中置字母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ST-Line版本可选,其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入更多“黑化”套件,进一步凸显战斗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采用实现流行的横向连体屏设计思路,2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视觉效果非常炫酷,其中还融入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自适应巡航、OTA在线升级等众多智能配置。

此外,新车空调控制区域和B&O音响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个内饰相比老款更显年轻化,也更有高端质感。座椅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5座版和7座版可选。

动力方面,锐界PLUS仅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高配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