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欧盟批准PSA/FCA合并

2020年12月22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欧盟委员会反垄断机构批准了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合并成为Stellantis集团的申请。合并后,Stellantis集团将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欧盟委员会竞争总司于当地时间12月21日批准,PSA集团和FCA以380亿美元合并成组建Stellantis集团,合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欧盟委员会对于PSA和FCA的合并还提出了附带条件,要求公司在厢式车领域内开放竞争。

新集团将拥有标致雪铁龙DS欧宝沃克斯豪尔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Jeep蓝旗亚玛莎拉蒂、RAM、SRT等品牌,双方旗下的汽车品牌名称保持不变。

Stellantis集团成立后将大力发展电动化,2021年PSA将推出7款纯电动车型;2022年,FCA全球车型平台将提供12个电动化驱动系统,覆盖全系车型;预计到2025年,PSA集团将实现100%的电气化。此外,新集团将对准中国市场,合并后集团也将会把提高在中国的业绩作为主要任务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