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加价!说说GL8 Avenir超乎寻常的舒适体验

2020年12月24日 16:08:02
分享到:
来源:

天下苦埃尔法久矣!在主流的MPV市场,埃尔法的神车光环多年没有散去,凭借着极高的产品溢价率,即便加价大几十万,买家也是无孔不入。虽然行驶品质一般,但凭借着丰田车超高的保值率,即便是二手的埃尔法,价格也极度坚挺,这也让不少想买商务车的个体户叫苦不迭,难道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有,它便是今天的主角——别克GL8 Avenir。

以“大”为美

有人问:MPV的精髓在于?“大!”。在尺寸上,别克GL8 Avenir长度达到5219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88mm,硕大的车身,也让别克GL8 Avenir展示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对于许多商务人士而言,别克GL8 Avenir气场在某种程度上能帮助获得更多签单几率。当然,也有人说,“不就是个面包车,有什么好嘚瑟的?”其实不然,不管是超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还是矩阵式的LED大灯,都彰显着它的不凡,而散发出来的浓郁商务气息,也绝非是所谓“面包车”能相比的。当然,GL8 Avenir的精髓远不止于此,对于一台主打商务的车型而言,电动侧滑门才是MPV的灵魂所在。GL8 Avenir的这项功能当然也没有被忽视。在车内,轻轻按下开门键,车门缓缓滑出,别具一番格调。

舒适豪华铭记于心

而在内饰的质感上,GL8 Avenir也没有半点敷衍。对于年轻人而言,米色内饰也许稍显老气,也许不耐脏,但对于一台MPV而言,这些都是小事。GL8 Avenir内饰用的是以米色为主,深色为辅的内饰设计方案。用料的豪华感也毋庸置疑,不管是车顶的皮绒材质,还是车底的毛绒地毯,都展现出别克在GL8 Avenir内饰细节上的用心。当然,作为一台2020年上市的车型,12.3英寸双联大屏、HUD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车门防撞、以及车道保持系统等等科技配置,都出现在GL8 Avenir上。

对于一台商务气息浓厚的车型,最令人心醉的,莫过于后排。对于GL8 Avenir而言,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按摩、以及315mm可调节的座椅,还有长途旅行最让人喜欢的腿托与极度舒适的头枕,航空头等舱级别的座椅果然名不虚传。坐上第二排,调节好一切该调节的,即便是上千公里的长途旅行,也不用显露半点畏惧。

潜力十足

对于主打舒适长途巡航的车型而言,动力性能自然不是它的强项。因为车重接近2吨,即便是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0Ps的最大马力似乎也无法完全满足这个身形略显肥胖的选手。当然,这只是我的臆测,从以往的经验来看,MPV的调性大多如此。在实际驾驶过程中,GL8 Avenir急加速时虽无法与同排量轿车相媲美,但在动力的持续性上不输给自吸气发动机,动力爆发偏柔,但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论动力性能,它和同级别SUV车型,或是轿车毫无可比性,但出色的舒适性能,又能让它在MPV市场中大放异彩。当然,GL8 Avenir相比普通的GL8,价格也更贵一些,但贵有所值。相对于某些疯狂加价的车型,GL8 Avenir 52.99万元的价格已称得上良心。

写在最后

GL8 Avenir有如一个大暖男,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用。它都能给你这个级别应有的享受,周末开上它带着家人舒舒服服的去野外郊游,搭上烧烤架,也能吃得不亦乐乎。工作日,它能带着你在商场上舌战群儒,会谈结束时也能让你舒服的小憩。所以,虽出身于GL8,它却远胜于GL8,这就是GL8 Aveni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