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最新谍照 新增三排七座车型

2020年12月25日 14:2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最新测试谍照。据了解,全新Jeep大切诺基不仅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还将新增3排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最快将在2021年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仍被伪装贴纸覆盖,但像是新车前格栅、前大灯以及前包围等位置还是可以清晰地观察到。细节上,新车依旧提供经典的七孔式格栅,而两侧大灯造型更加狭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且采用了全LED光源。

车身侧面,对比现款车型来看,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尺寸有所增加,未来将新增3排6座/7座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就谍照来看,新车的第三排侧窗面积较大,预计乘坐空间也将较为可观。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和前大灯采用了类似的设计,造型较为狭长。另外,在车尾下方还提供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将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L V6发动机。当然,新车也不排除将推出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4Xe车型。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下半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