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S级的内饰设计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2020年12月25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动不大,主要体现在内饰和科技层面。普通版和旅行版车型将于明年2月一同亮相,并在7月份开启预售。

除了车头和车尾,新车都没有进行遮盖,这也预示着新车外观的主要改动在车头和车尾。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圆润秀气。全新的细长形家族式大灯也被应用在了新车上,现代化更强。

内饰方面是新车最大的变化,新车将使用与自家旗舰产品“S”相同的内饰设计,换装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全新的方向盘样式,非常酷炫。全新的液晶中控屏也和大哥保持高度一致,同样搭载最新的MBUX交互系统,这样看来,B级车也能享受到D级车的科技配备了!

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