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紧盯着伊兰特和索纳塔 北京现代的这款车型 性价比自主品牌高

2020年12月27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北京现代着实火了一把,第十代索纳塔与第七代伊兰特相继上市,不仅是把北京现代汽车整体颜值提升了一大截,而且性价比与之前比较,也是有所提高。

不过,即便第七代伊兰特的价格已经足以让很多白领动心,但对于那些刚刚毕业不久,手里积蓄很少的打工人来说,还是有点奢侈,样子肯定是看上了,可一下还拿不出那么多钱。

那就别把眼睛紧盯着伊兰特和索纳塔,看看全新瑞纳,4.99万元的价格,比很多自主品牌的轿车还香。

北京现代在汽车颜值方面,拿捏得还是死死的,用汽车行业一个时髦的词来说,全新瑞纳的颜值有点“越级”,不像是一款5万元以下的轿车,多边型的镀铬饰条,将黑色的中网包裹其中,咧着嘴的感觉很张扬,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在照明效果上可能较比LED要差一些,不过看在4.99万元起售价的份上,这都完全可以容忍。

全新瑞纳的车长4.30米,轴距2.57米,驾驶舱内的空间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吧,不局促但也没有啥惊喜,一个四口之家出行,足够用,再多带一个小孩,也没啥问题。

既然是为年轻人打造的车,自然会体现一些年轻的元素,整体的造型紧凑精致,车窗框加了黑色涂装,标配14英寸多辐轮毂,这些配置,确实让瑞纳的外观看起来很“越级”。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使用的是硬质塑料材质,内侧门板敲起来也是那种廉价的塑料感,不过,4.99万元起的价格,恐怕谁家的中控也高级不起来,再说了,这只是一辆外观时尚一些的代步工具,能够满足这个功能就足以。

全新瑞纳入门款即配了ABS防抱死系统,胎压显示、安全气囊以及安全带提醒等功能,这个价位该有的配置,北京现代也没有偷工减料。

全新瑞纳搭载的是1.4L发动机,95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132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对于4.3米长的小车,动力表现还算胜任,而且百公里油耗能控制在5L左右。

一款起售价仅为4.99万元的合资品牌轿车,全新瑞纳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胜过了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以及买菜车,全新瑞纳完全可以胜任。

车不是越贵越好,越漂亮越好,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记住一点:买车莫求高,以免闪到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