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均销量不足3000台,福特锐际为啥高开低走?

2020年12月28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

如今的长安福特在中国车市,可以说几乎没有任何存在感了。即使是在比较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的SUV领域,长安福特的表现,也是让人大跌眼镜。

无论是长安福特之前的翼博、翼虎等车型,还是价位在30-40万元之间的福特探险者,抑或是紧凑型SUV福特锐际,在中国车市几乎都位居边缘化位置。

福特锐际

由于在此前的文章,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探险者等车型的车型,以及不推荐大家考虑这款车的原因。本篇文章,车宇世界将会结合11月份销量,为大家介绍下福特锐际这款车型。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福特锐际在中国车市推出以后,整体表现比较惨淡。

当然,这并不是说中国车市没有给福特锐际机会。事实上,从单月销量,福特锐际曾经在2020年5月份取得了月销6000台左右的成绩。

可惜的是,这种销量成绩对于锐际而言,只是昙花一现。此后,长安福特锐际又陷入了销量平平、萎靡不振的局面。

1-11月份,锐际月均销量不足3000台

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份,长安福特锐际累计销量为35056台。这意味着,从月均销量上,今年1-11月份,长安福特锐际的月均销量,还不足3000台。毋庸置疑,这个销量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可以说足够惨淡了。

其中,在车市表现非常强势的8月-11月份,长安福特锐际的销量表现也非常惨淡,任何单月的销量都没有能够突破4000台。

锐际

至于长安福特销量惨淡,有着多方面的原因。此前的文章中,我们也为大家分析过。比如,从品牌力方面来看,福特的品牌形象在中国车市下滑非常严重,基本已经沦落至了3线品牌。在这种情况下,长安福特的品牌形象和品牌溢价能力,都非常低。

在这种情况下,长安福特锐际的售价区间,显然是其品牌力难以支撑的。毕竟,在这个价位区间,诸如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型,都能够取代锐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地选择。

长安福特锐际

同时,在质量品控方面,福特锐际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要知道,曾经长安福特在中国车市表现非常强势。其之所以从高光时刻沦落到如今的落魄局面,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长安福特旗下诸多车型存在着较为严重的断轴等质量问题。可惜的是,如今的长安福特似乎并没有从中吸收教训。

根据车质网数据显示,目前长安福特锐际在变速箱方面,存在着较为严重的问题。数据显示,诸如变速箱顿挫、变速箱异响、变速箱漏油等问题,均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同时,诸如发动机故障灯亮、转向异响、车内异响、电动故障等问题,也是这款车所出现的问题。

锐际存在较多的质量问题

雪上加霜的是,除了质量方面的问题,长安福特锐际在售后方面,也存在着配件争议、人员技术不过关、多次返修、服务态度差、不解决问题、态度蛮横等问题。这意味着,如果锐际出现问题,并不能得到有效妥善解决。

了解长安福特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品牌在中国车市之所以没落,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售后服务很差劲。要知道,曾经断轴问题在中国车市发酵数年,但是长安福特一再拖延,无视中国消费者用车安全。最终,长安福特逐渐被中国车市消费者抛弃。

锐际高开低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