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生儿子好打架?一汽丰田将要疯狂产子!

2020年12月28日 11:54:03
分享到:
来源:

丰田绝对是2020年国内市场的大赢家,无论是销量还是产品布局,丰田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与两点原因是分不开的,第一是此前良好的口碑在近两年转化成了品牌销量,另外就是TNGA架构的来临使得丰田汽车的安全性有了很大提升,斩获一波粉丝当然不在话下。

日前车叔获悉,为了能够趁热打铁,也为了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拿出更为出彩的销量成绩,一汽丰田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5款新车。

丰田ALLION

一汽丰田ALLION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定位A+级车型,空间表现不输速腾。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如果想购买拥有A+级空间的车型,又想平顺省油,一汽丰田ALLION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丰田陆放

作为一汽丰田布局下最为重磅的车型之一,陆放与汉兰达属于“姊妹”车型,同时也是丰田双车战略下极为重要的一环。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全新汉兰达,其尺寸比本田冠道以及UR-V大很多。据车叔了解,其动力系统会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选择。

丰田塞纳

全新美版塞纳刚经过了IIHS的碰撞测试,其坚固的A柱以及强度极高的车身结构打破了MPV车型碰撞成绩差的诅咒,让车叔对国产的塞纳极为期待。据了解,由一汽丰田生产的塞纳长为5172mm、宽为1993mm、高为1738mm、轴距为3060mm。动力方面,国产塞纳将搭载2.5L双擎混动系统,满足动力需求的同时还能提高燃油经济性。

丰田RAV4荣放双擎E+

RAV4双擎E+的外观与燃油版没有太大区别,车标采用了丰田混动专用的“蓝底牛头标”,前唇做了一些修改,黑化元素的加入使其看上起更加运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马力可达306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

丰田Harrier

与前四款车相比,丰田Harrier是一款全新车型,定位高于RAV4,国产后大概率会得到进一步的加长,而且名字可能会改为K-CROSS。由此可以看出,一汽丰田在2021年会推出两款中型SUV,至于K-CROSS与“陆放”之间如何定价目前还不清楚。另外,K-CROSS会用哪款动力总成还尚未可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