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纯电动SUV或将于明年2月发布 带螃蟹模式

2020年12月2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悍马纯电动SUV或将在明年2月份的超级碗广告中发布。其实新车并没有神秘感,毕竟之前悍马皮卡已经发布,悍马纯电动SUV是基于皮卡打造而来,与皮卡车型最大的差别就是后尾箱有没有加盖。新车的前脸以及车身都与悍马皮卡保持一致。

<a href=悍马纯电动SUV或将于明年2月发布 带螃蟹模式"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D62B9CA2F4AA28F2444F84AF6778E3113D53FC74_size87_w630_h341.jpe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341">

<a href=悍马纯电动SUV或将于明年2月发布 带螃蟹模式"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887CEC7EFBC69FFD9FD106590E62ABF96AC27EBE_size45_w630_h341.jpe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341">

动力系统方面,悍马EV SUV预计也会采用三台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超过1000马力,该车可在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而且螃蟹模式(crab mode)依然会在这款车型上搭载。在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同样搭载来自通用的Ultium电池,EPA续航里程能够超过350英里(约563公里),并且支持最高350kW的直流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