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孚1号车养护技师大赛终极对决,见证十二位技师高光时刻

2020年12月29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文/钱佳清

如果你是一位车主,那么对美孚1号这个名字肯定不会陌生。作为埃克森美孚旗下首款全合成机油产品,自1974年起,至今美孚1号已经推出了3大系列,包括11款高性能润滑油产品。

高效的性能使得美孚1号深受许多国际车企信赖,比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宾利等高端品牌都选了美孚1号这款产品。

而在今年,美孚联合经销商集团以及腾讯、途虎一起创办了孚创,并焕新升级美孚1号车养护这一专注汽车后市场的养护品牌。同时为了提升技师们的技术水平以及服务能力,美孚1号车养护展开了一场为期近一个月的养护技能大师赛。

最终12强队伍齐聚上海,在12月22日展开了决赛。

决赛环节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大环节,初赛中包含了快速检测、小保养等多项SOP流程,检验的是技师们的基本功,此外还有销售场景的模拟用以考验技师们在服务客户方面的能力。

初赛中得分最高的三名技师进入决赛环节,通过对抱怨场景的处理,深度考察了技师与客户的沟通能力与临场应变技巧。

最终,来自湖北安兴达的熊厚强技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同时他也是“票选王”的得主。赛后熊厚强说,“我也特别感谢美孚1号车养护对我们技师的重视和培养。当然夺冠不是终点,它将鞭策我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年轻一辈的技师秉持工匠精神,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作为一名优秀的技师,除了要具备专业的修理知识以外,在面对客户时的服务态度同样重要。通过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技师培训和考核认证,美孚1号车养护正着力培养专业的技师型人才,助力服务体系的标准化落地。持续的品牌关怀活动,加强了技师对自身身份的自豪感、对品牌理念的认同感,使技师团队在服务执行中更好地同频共进。

其实国外早已没有传统的4S店模式,取而代之的是经销商和连锁汽修店,前者负责销售,后者负责售后,这是海外汽车市场发展几十年后的结果。

国内虽然依然以4S店体系为主,但大家对4S店似乎并不满意,猫腻多、价格高等问题都是大家吐槽最多的。所以许多人也会选择专业的连锁加盟养护店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养护。更有保障的养护用品来源、更专业的技术团队、更优质的服务、更实惠的价格等都是这类汽修店的优势所在。

所以,现在的你会选择像美孚1号车养护这样的专业汽车维保门店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养护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