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日产Navara亮相,明年初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29日 11:52:05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日产公司发布了最新的2021款Navara皮卡车,包括旗舰级PRO-4X车型,将在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本次新款日产Navara发布的时机堪称完美,因为丰田五十铃马自达都刚刚对他们的皮卡车型进行了重大改动。其中日产Navara跟丰田Tundra一样,是一次中期改款,而五十铃马自达分别对自家的皮卡车进行了全面的改造。

外观方面,新款日产Navara的前格栅更大,并且稍微有些突出,下方的保险杠也得到了重新设计。两侧的C型LED大灯样式变化不大,但亮度更高。此外,车身还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以降低风阻,也具备一定的装饰性。

旗舰级PRO-4X增加了大量的黑色系装饰,包括黑色的门把手、前保险杠、格栅、徽章和一套17英寸合金车轮。除了黑色外,PRO-4X还了用一些红色来提升整体效果。

在内饰方面,2021款Navara的内饰布局与现款非常相似。日产只对运动方向盘和仪表台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并配备了一块分辨率更高的7.0英寸TFT屏幕。此外,该公司称新款Navara内部使用了大量的隔音材料,后排座椅也有所升级,带给客户更好的乘坐体验。

至于动力系统,新款Navara将继续使用2.3升双涡轮四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官方给出的平均油耗为:手动版7.5升/百公里,自动版8.1升/百公里。

2021款日产Navara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售,车辆的具体参数和售价将在发售前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