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G05跌至5.99万,这才是真正的中型SUV价格屠夫?

2020年12月29日 14:44:04
分享到:
来源:

提起斯威汽车,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正因为大家都不很熟悉,作为一个小众品牌的汽车,它唯一的出路就是靠价格来求生存,要知道,像中型SUV这样的车型,合资品牌或主流的国产品牌,怎么也得15万以上售价,而斯威G05这款中型SUV在终端部分区域的售价竟然只需要5.99万!价格便宜了,人们又担心,这么便宜的车靠不靠谱?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下。

斯威G05外观设计语言还是比较前卫的,外观造型壮硕大气,线条硬朗,方正之中蕴藉圆润,比较符合主流的消费审美。前脸中网采用了直瀑格栅造型并在右侧设计了红绿白等颜色的格栅条很醒目。前大灯有点老气,前包围则采用了H型设计并在两端融入雾灯。

车身侧面,腰线凌厉挺劲,很好的突出了肌肉感。熏黑的双五福轮圈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度是4750mm,车宽1860mm,轴距达到了2750mm,为中型SUV的标准尺寸,因此内部空间不用担心,而且采用了2+3+2座椅布局,后面两排座椅支持100%放倒,放倒之后空间可以大到几乎随心所欲载物。

目前,该车的价格低配版在终端已经来到了6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了,空间尺寸够大了,那么内饰会不会缩水呢?相比较而言,斯威G05的确是良心车,除了低配版本,其他版本的内饰大量使用软质材料包覆,配置上像全景天窗、电子驻车、12寸中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后排独立空调等均有配备,性价比很高。

内饰也不差,我们再来看看动力方面,斯威G05拥有两款动力系统,分别是2.0L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峰值数据为143马力/190牛米;传动匹配5MT变速箱;后者峰值数据为156马力/23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虽然动力数据不太惊艳,但相对于价位来说,这样的动力配置就是良心了。

总结:斯威G05从方方面面来看,的确是值得拥有的一款车,尤其是售价方面被誉为"价格屠夫",此外,它的丰富配置,它的动力总成,相比于主流品牌同级别车都更有性价比,不过,斯威汽车的品牌影响力比较小,人们的认可需要一个过程,尤其是售价虽然很低,但三大件能否经得起考验是很关键的。不过,每月能销量2000多台,已经是对斯威G05最大的回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