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息称青桔正寻求五亿美金融资

2020年12月29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

据悉,滴滴旗下的青桔单车正在寻求一笔五亿美金的融资,已经和至少3家投资机构在接洽。对此消息,滴滴不作回应。

2018年1月,在接管了原小蓝单车后,滴滴亲自下场推出自有品牌青桔单车。2019年6月,运营青桔单车的单车事业部与电单车事业部整合升级为“两轮车事业部”,由总经理张治东负责,直接向滴滴创始人程维汇报。

虽然有滴滴的资源,但青桔单车在相当长时间内的投放并不是很顺利,直到在2019年中旬切入了广州市场,青桔已经正式成为了摩拜、哈啰之后的第三大共享单车企业,ofo则由于押金的问题就此落幕。

在不断扩张的同时,青桔的融资也在同时进行。今年4月份,据媒体报道称,滴滴旗下共享单车品牌青桔单车获得超过10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领投,而其中8.5亿美元来自滴滴自身,这是共享单车领域在2020年的首笔融资。

4月底,有消息称滴滴的共享单车部门已完成由软银和君联资本投资的1.5亿美元B轮融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