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汽车变得更智能 MARVEL R获得SRRC认证

2020年12月30日 10:07: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R汽车“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获得SRRC认证。R汽车MARVEL R将搭载首个进入国家认证实验室测试的5G智能网联直连通信车载终端,内置华为5G巴龙5000和Mobileye EyeQ4H两大芯片,能够与智慧交通设施连接,带来强大的5G V2X遥感智驾功能。

SRRC(State Radio Regulation Committee,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是中国大陆获得授权可测试及认证无线电型号核准规定的机构。中国工信部强制规定,所有在中国境内销售及使用的无线电组件产品,都必须取得SRRC核准认证。

在行驶中,MARVEL R将可提前获得道路环境、红绿灯变化等信息;完成5G智能车速控制(车速引导)、5G智能路口通过辅助,让汽车从此具备“预知能力”。将来,5G V2X全场景落地能力还会继续强化,实现包含V2V(车-车)、V2I(车-基础设施)、V2N(车-互联网)和V2P(车-人)等场景与设备的无界互联。

作为上汽全新推出的高端纯电品牌,R汽车秉持“科技兑现想象”的理念,以“品位、创新、信赖”为基石,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此次,R汽车又发挥在5G、智能驾驶等领域的先发优势,让MARVEL R真正成为5G时代智慧生活的第二空间,带来更安全、更高效、更趣驾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