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买旅行车还得选大众?最新高尔夫8代旅行版上市,搭配混动

2020年12月30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

几乎每一代高尔夫都会衍生出高尔夫旅行,第八代高尔夫也不例外,新车在高尔夫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大的后备厢,大大提升产品的实用性,相较于国内市场,这款车更符合欧洲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保持了普通版8代高尔夫的设计,扁平化的风格增添了新车的精致感。车身侧面,也是这款车和普通高尔夫差别最大的地方,更加修长舒展的车身是旅行车的魅力,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硬朗的风格,搭配较为运动的轮毂,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和普通版8代高尔夫没有太大差异,不规则的尾灯设计点亮之后非常的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基本延续8代高尔夫车型,简洁硬朗的风格,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连体屏幕颇具科技感,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短小的电子换挡杆,提升了新车的高级质感。

动力方面,本文实车的尾部悬挂“eTSI”标识,搭载了由一台1.5T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48V电机组成的1.5T eTSI轻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这款车可能会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作为一款极具情怀加持的车型,你愿意尝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