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七座MPV不仅好开,价格便宜油耗还低,为奶爸量身定做

2020年12月31日 09:52:06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日益增多,消费市场已经是年轻人成为了主力军,按90后计算,年龄已经奔三了,也逐渐开始成家有小孩了。随着国家二胎,以及三胎的开放,一家三口的出行是很平常的事情,如果加上爷爷奶奶,五座的车辆并不能满足所需。谁不想选择完美无缺的车呢?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奶爸们都比较中意的七座MPV。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凯捷

指导价8.58-11.68万元

五菱宏光作为一代神车的形象在国民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仅需三万起步的网红车宏光MINI EV销量爆红,作为家用车用户信赖之选的五菱品牌推出一款MPV车型——五菱凯捷,推翻了昔日只能成为工具车的用途,迈入了奶爸的首选车型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凯捷时尚年轻的外表让很多奶爸们心动,车头采用多道横向镀铬条装饰,构成"翼动美学"设计。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2+2+2的座椅布局能够满足日常家用,第二排座椅带腿托,第三排的座椅能够完全平放,座椅设计很灵活。

全系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功率为108KW,250扭矩以及147匹的马力,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择。车尺寸为4875*1880*1690mm,轴距为2800mm。凭借着配置还是质感的提升,相信凯捷会取得销量认可。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指导价13.99-16.99万元

提到别克的MPV车型,大家可能会立马联想到GL8,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小弟GL6。GL6同样采用了飞翼式前中网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很浓厚的商务风。车身尺寸方面,别克GL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整体造型轮廓圆润饱满,成熟奶爸感觉。

得益于48V轻混的加入,让这台仅有1.3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比较有惊喜的。具备的163马力和230牛·米的动力参数还是比较出色。在驾驶中起步阶段由于电机的先介入,起步比较平顺,但深度踩油门下激情欠缺了点,不过需要超车的时候,这台GL6却会给到你满满的信心,涡轮迟滞现象不会太明显。可能这才是GL6的循序渐进开启方式,特意定位奶爸们的车型。

广汽乘用车-传祺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从GM6改名成为全新一代的传祺M6,整体造型还是时尚大气,前脸多条横向式的镀铬装饰条设计,一种成熟稳重风迎面来。4780/1837/1730mm以及2810mm轴距的车身尺寸下,2+2+3的座椅布局非常宽裕,第二排是独立的座椅还带扶手,第三排的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在需要装载更多物品时可以腾出更加灵活的空间。

动力配置方面,传祺M6内饰用料虽然不算得上豪华,但是简约而又富有层次,8英寸触控液晶屏、可开启的全景大天窗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这些实用的配置一个不漏。全系配备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265牛·米,能迸发出169匹马力,匹配的是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7.1升。对于一个追求经济出行的奶爸来说,M6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作为一款可以装载一家人出行的车型来说。MPV似乎是一个很明确的选择,以上三款介绍到的车型无论在空间和价格上,两者都做到一个很均衡的结果。在其出色的产品力下,花费10万元左右就能入手这些MPV,它们一定能够满足奶爸们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