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价格低,还得续航高,那这三款车可以考虑,10万左右就能买

2020年12月31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电动汽车,很多消费者就忍不住吐槽,网上甚至说电动汽车司机都不敢开暖气,否则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充电的路上。这句话放在几年前,确实有道理。但是近些年,电动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做出了很多改变,弥补了之前的不足,所以现在的电动汽车其实也有不错的表现力。而且有几款电动汽车不光是续航能力强,而且价格都在十万元左右,适合很多消费者,今年我们就选出三款来给大家介绍。

第一款是欧拉好猫,从这个名字就大概能猜到这是长城旗下的车型,继上次的大狗之后,长城乘着这个势头推出了欧拉好猫。不光名字可爱,而且还萌在外形,甲壳虫般的外壳搭配保时捷式的设计风格,绝对能俘获一批女性消费者。目前这款车的售价在10.39万元到14.39万元之间。虽然外观萌,但是实力绝对抗打。续航能力首屈一指,入门版的续航里程就能达到401km,而长续航版更是能达到501km的续航里程。短续航版虽不如前两款有那么长的续航里程,但是它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5kW,峰值扭矩可达到210牛米。

第二款车是帝豪GSe,这是吉利旗下的一款车,吉利不需要多言,实力大家都能看得见,虽然在电动汽车这块,吉利发展得还不算很完善,但帝豪GSe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电动汽车,尤其是它极高的性价比。这款车的起售价已经由10.99万元降到7.99万元,而且这款车的续航能力也不差,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0km。不过这款车这么低的价格也是有代价的,很多配置它都不具备,比如说中控屏和无钥匙启动等。不过作为简单的代步车来说,这些功能可有可无。

第三款是比亚迪e2比亚迪在新能源车领域还是很有发言权的。虽然比亚迪在价格上没有其他车那么有竞争力,但是它的实力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就拿今年上市的改款比亚迪e2来说,这款车填补了之前的很多不足之处。性价比最高的要属这款车的长续航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5km。

相信不久的未来都是新能源车的市场,所以购买新能源车也是大势所趋,而且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价格上绝对在很多消费者的预算之中。最重要的是,这三款车的续航能力都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