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最强的吉普牧马人—卢比肯392,这才是越野男的终极玩具

2020年12月31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

这是Jeep牧马人历史上首次推出V8发动机车型,它的名字叫作—牧马人Rubicon 392。

牧马人Rubicon 392搭载的是一台6.4L(因为排量达到了392立方英寸,所以名字叫392)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这台牧马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能做到可怕的4.5秒。

根据外媒分析,这车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大概在7.5万美元,在当地比普通牧马人贵了将近一倍。如果来到国内,这6.4L的排量税可不是小数目,估计整体下来要120万往上。不过价格并不是问题,因为这车99%也不会进入国内。

因为车身里装里一台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所以牧马人Rubicon 392的引擎盖上凸起了一个巨大的进气口,以加大发动机进气量。并且,涉水时前机盖可以将水滤出,即便是糊上一层泥浆,也不会影响进气效率。

相比2.0T牧马人,新车车身也增高了5cm,车轮换成了33英寸的大脚,野性一目了然。并且为了能承受更强大的动力,整车传动系统全部做了升级强化,换上了重载弹簧、升级为了Fox避震,后防倾杆也加粗了。

不过,牧马人Rubicon 392的内饰与现款车型没啥两样,只是在座椅等细节处多了“Rubicon 392”字样的刺绣。

该车搭载第三代Dana 44前后桥、TRU-LOK电控差速锁和Selec-Track双速分动箱四驱系统,可提供4WD Auto、4WD High、 Neutral 以及4WD Low四种越野模式,原厂就是Mopar的2寸油气混合型减震,这越野性能已经不用多说了。

试想一下,开着牧马人Rubicon 392不仅去攀爬穿越十分过瘾,在市内马路上也绝对是一道风景线,妥妥的钢铁直男硬汉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