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odel Y上线导致官网崩溃!传10小时订单破10万

2021年01月02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特斯拉Model Y正式在特斯拉中国官网开售。国产特斯拉Model Y提供2款车型,分别为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官方指导价为33.99万元和36.99万元起。

有消息称,在国产特斯拉Model Y上线的10小时内,新车订单量突破10万,甚至导致官方网站瘫痪。而特斯拉官方微博——“特斯拉客户支持”也在昨日发博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导致无法刷新。

当然,国产特斯拉Model Y本次引起轩然大波还不是新车上市那么简单,而是它又又又降价了。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在2020年国产特斯拉Model 3就已经进行了几次大幅降价,目前的官方指导价最低仅为24.99万元。而在昨天上市的国产Model Y两款车型更是“一步到位”,价格相较此前分别下调了14.81万元和16.51万元。

国产特斯拉Model Y指导价降低至40万以内后的确很诱人,长续航版的594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和高性能版的3.7秒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鲜有对手,但动辄30%以上的官方降价也一定会让不少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望而却步。此前特斯拉已经“伤过”不少消费者的心了,不知道这一次还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