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开始造车 从2021年9月起 “大苹果”的英译变成 iCar

2021年01月03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苹果的英文是Apple,大苹果的英文是Ipad”,这是在短视频平台里,流传最为广泛的梗,不过到今年9月,再说这个梗,大苹果就要改成Apple Car了,因为苹果公司开始造车了,并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苹果公司做好造车准备

目前,网传苹果公司造车的消息,已经被关键供应链的厂商证实。

如果外媒的报道属实,那苹果公司的确已经为造车做好了准备,据报道,2019年苹果公司在汽车领域获得了30项以上的专利,而截止2020年底,苹果公司已经获得了大约40项与汽车相关的专利。

这些专利,不仅包括了自动驾驶、AR导航、车载VR。而且还有关于车内支付、生物识别、虚拟后视镜等等专利。不仅自己在软件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硬件的供应商也被要求进入备货阶段,特斯拉的供应商,目前有一部分也已经成为苹果汽车的供应商。

关于苹果汽车的猜想

虽然目前我们对苹果汽车的一切只限于猜测,但这些猜测并不是毫无根据的。

猜想一:苹果汽车的外形一定是顶级时尚的。因为众所周知,苹果的设计团队很棒,毕竟在我们的手机还处于“傻大黑粗”的时候,苹果就推出了轻薄时尚的手机,猜想苹果汽车的设计理念一定是超前的,这种理念一定会被应用在汽车设计上。

猜想二:苹果汽车的科技配置一定是最先进的。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品牌手机的操作系统能与苹果媲美,苹果公司有着先进的芯片技术,而苹果公司一定会把这种先进的技术应用在汽车上,到时候,科技控有福了。

猜想三:苹果汽车将引起新能源车又一轮地震,特斯拉的进入,逼迫中国造车新势力车企在汽车性能、智能化、自动驾驶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而苹果汽车的出现,一定在触碰智能汽车的顶棚,再次引发新能源车的又一轮地震。

猜想四:工薪族肯定是买不起的。这个都不用猜,一个苹果手机都闹得满网络嚷嚷着要卖肾,苹果汽车出来,价格一定是让普通工薪阶层仰望的存在

到时候,可真的不敢说,我拥有苹果的全系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