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年都是大作,哈弗多款新车将于1月11日上市

2021年01月05日 13:49: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哈弗初恋、第三代哈弗H6 2.0T四驱车型及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将于1月11日正式上市。据悉,哈弗初恋和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哈弗初恋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8.9万-11.5万元;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预售价为16.19万起。

哈弗初恋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采用类似F系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并且和进气格栅相连,底部獠牙设计也十分激进。

哈弗初恋车身侧面采用黄金美学线条设计,极具力量感的起跑式车身腰线贯穿车侧,兼具时尚感与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非常丰富,獠牙样式尾灯和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初恋的尾灯全部为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4L。

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

外观方面,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周围加入更加粗壮的亮黑色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凶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8/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同时,还提供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牙嵌式后桥差速锁和6种驾驶模式。

第三代哈弗H6 2.0T四驱车型

注:以上图为1.5T车型

新车外观与第三代哈弗H6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六边形造型,不过格栅由老款的横幅式改为网状结构,看上去年轻了不少。LED车灯的造型比较扁平化,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雾灯带有弯道补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匹配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