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63.8% 第七代伊兰特12月售出19,433台

2021年01月05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现代旗下第七代伊兰特12月销量达19,433辆,环比增长63.8%。自10月25日上市以来,累计售出42,649辆。第七代伊兰特定位于A级家轿,售价区间9.98万-14.18万元。

外观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前脸采用开眼角设计和尺寸巨大的六边形中网,两者结合后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感。造型犀利的包围与锐利的折角让这款车看上去更运动,也进一步强调了它年轻化的性格。

第七代伊兰特侧面采用复杂的腰线,三条折线在前门板部分交汇在一起,形成反向字母Z的形状。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流畅下滑的C柱和后备厢盖下内藏了贯穿式尾灯,尾灯下方是“北京现代”和“ELANTRA”的标识。

内饰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布局提供了温馨的驾驶环境。主/副驾驶位通过副驾驶的扶手进行分离,划分了功能区域与乘坐区域。双联屏设计与第十代索纳塔保持一致,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操作起来也很流畅。

配置方面,这款车提供了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和空调联动等;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后方交叉碰撞警告、360°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辅助、车道保持等一系列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的配置。

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提供Gamma 1.5L MPI发动机和Kappa 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143.9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42N·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CVT和7速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