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9万起步,加了PLUS的哈弗M6 PLUS到底“香”在哪儿?

2021年01月07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

柳岩说,“以为顶配车型15万都不为过,竟然顶配不到10万元!真香!”

你们的女神打call的便是1月6日正式上市的哈弗M6 PLUS,新车定位为“新超值家用SUV”,提供5款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到底有什么变化呢?

很明显,第一眼就能发现新车外观有了不小的调整。哈弗M6 PLUS采用了哈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取名“飞鳞绽放”的新中网,尺寸更大,视觉上更加时尚精致,动感也随之增强。而且前后大灯也从卤素光源切换成LED光源,车头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相比之前也更动感。

新车的车身侧面取消了悬浮式车顶的营造,但车顶和车窗周围则采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视觉上使得车顶和车尾线条的流畅性更强,整体感也更饱满。腰线部分还是能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流畅的双腰线设计得以保留,而且上腰线直接从前轮眉处贯穿整个车身,并呈现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取消了连接尾灯的镀铬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镀铬装饰则出现在了后保险杠下部,视觉上尾部的层次感更加分明。而字体更大更突出的哈弗英文车标则放置在了尾灯下方,视觉上反而更精致简洁。

尺寸方面,新车有一定的微调,其长宽高分别为 4664/1830/1729mm,轴距为 2680mm,可见,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变得更长、更高,但宽度和轴距则与此前保持了一致。要问空间表现如何,相信现场美女小姐姐车内表演的“一字马”足够说明问题了。

内部设计的调整也是非常明显的,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和风格,整体来看更简洁大气,也更年轻有质感。特别是换装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区域显得十分醒目,并用镀铬包边,将空调出风口、实体按键及游艇式电子挡把连为一体,功能区块的整体感增强。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倒车影像、OTA升级、GPS+北斗双导航等等实用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电动座椅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等。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哈弗M6 PLUS配备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最新一代博世ESP9.3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功能)、HDC(陡坡缓降功能)以及BA刹车辅助、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等,并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同级少有的360全景环视系统,另配备行车记录仪功能,为整个行车过程提供更全面的护航。

同时,车身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并在选材上采用高强度钢板,四门、底板、车顶均设计有防撞钢梁,且双面镀锌钢板保证车身10年不锈穿。即便发生碰撞,也能更好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型号为GW4G15F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均为前驱。值得一提的是,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全系配备电子换挡器,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又节省空间,握感相对舒适,操作也更便捷。

写在最后:哈弗M6于2019年上市,2019年累计售出超11万辆,就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哈弗M6累计销量也突破15万辆,作为7万元左右的家用SUV,消费者的信任是一辆车口碑的最好印证。哈弗M6 PLUS焕新而来,不仅拥有更高的颜值,更灵活的空间,还有更科技的配置,和更便捷的驾乘操作,可不就对上了柳岩说的“真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