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迪拉克CT5上市 售价27.97万元起 对标宝马3系

2021年01月07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与造型,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据了解,新车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7.97-34.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不过新增了“枫叶红”车漆颜色。细节上,新车前脸依旧为家族标志性的遁型格栅,中网采用了网状设计。前脸两侧为垂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仿佛獠牙一般,相当霸气。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为溜背式设计,超宽的轮距配合双五幅轮圈运动味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尾灯,尾箱末端还略微上扬,形成扰流板的样子。排气方面,新车提供双边双出排气。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和无线苹果CarPlay,顶配车型还将提供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12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支持可变缸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