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中国性能车代言!领克03+销量正式破万

2021年01月07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

提及性能车,很多人会想到奔驰AMG系列、宝马M系列及奥迪RS/S系列等高价位车型,亦或是福特福克斯RS本田思域Type R、大众高尔夫GTI等"平价车",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外资品牌。

为打破这一垄断格局,中国首款性能车型领克03+也于去年8月10日上市,截止昨天(2021年1月6日),已经取得过万销量,而在活动当天,也在领克张家口工厂举办了第10000辆下线仪式。与此同时,领克03+还同步开启了新年第一批公售(2021年2月1日前),共计100台(炫燃金),其中前99台分别为领克03+驭风版(驾控套件)49台、领克03+驭风版50台,而第100台(即领克03+第10000辆)为性能套装版。

单就车型外观而言,领克03+是对领克03的一次性能化升级,外形与03没什么变化,但增加有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车身上的"+"号身份标识;动力方面搭载与沃尔沃共享的Drive-E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5.9s,用车友的话来说,在赛道模式下可以实现"弹射起步"。

速度是性能车的核心要素,就产品本身而言,领克03+充分契合当下年轻态消费者对于动力与速度驾控的热血追求,百公里加速5.9秒足以比肩世界顶级性能车。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的性能车,领克03+将03家族产品提升到全新高度,在助力消费者实现性能梦想的同时,还以非凡出众的产品实力极大满足用户对速度操控偏好的需求,让更多用户对中国品牌的性能车有着全新理解,全面引领中国性能车市场发展潮流。

领克03+与合资车相比,动力方面不仅够用而且更猛,操纵稳定性更强,而最为关键的售价区间仅为11.38-24.88万,远低于竞品车型,这样就为其市场爆发买下了伏笔。

根据领克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领克全年销量达175456辆,同比劲增约37%。2020年12月,领克销量达24853辆,同比增长约130%,环比增长约9%。领克汽车从上市至今已累计收获42万+车主认可。

《汽车年轮》认为,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领克03+月销过万,不仅给领克家族打了一剂强心针,还对于汽车文化相对匮乏的中国市场而言,领克03+却无疑让更多的年轻群体埋下了第一颗性能情怀的种子。

引领性能潮流

一台性能车不仅仅是冰冷的机械,而是释放激情、展现个性的载体。领克03+的所有属性均能将性能演绎到淋漓尽致,同时,领克03+不仅仅是宣告中国性能车时代的到来,更是标志领克拥有一款肩负品牌灵魂的产品。

大家都知道,领克汽车是由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控股集团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主打都市人群,从起上市开始,便开启了"领克速度"。

2016年10月,领克举办全球品牌发布会,提出全新产品概念"车轮上的智能手机"。

2017年,领克01正式上市,仅花了137秒,6201台领克01量产版便全部售出。

2018年6月28日,领克轿跑车型领克02上市。

2018年10月,领克首款轿车领克03正式上市。

2020年5月5日,领克紧凑型SUV领克05上市。

2020年9月6日,"新都市机能SUV"领克06正式上市。

数据是冰冷的,但是用户的认可则是有温度的。在短时间内,领克03+以中国首台性能车身份跨越多重险阻,突破万台大关,如此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不仅是自身产品实力的高度展现,更是领克品牌精神的完美诠释。

当下,中国性能车的整体发展还处于一种萌芽状态,与性能车发达国家相比具有一定差距。而领克03+的出现,就产品对品牌的价值而言,是一种稀缺资源,但同时又是一种象征——以领克03+的产品实力去打破消费者对中国性能车的传统认知,这种价值和意义远比价格和销量更显重要。

本次领克03+销量破万,便已说明领克年轻态性能车用户圈层已然形成。据了解,以此为契机,领克将围绕性能车用户的需求,不仅为性能车消费者打造专属产品,更通过持续构建独家用户生态,与用户展开紧密互动,实现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共创与共享。

随着产品布局不断完善,领克生态体系已均衡发展,而这也与其诞生之初就坚守全球研发、全球制造的理念有关,通过与沃尔沃汽车的平台共享、技术共享、核心供应链共享,用全球最高质量标准打造高价值产品。基于行业领先的CMA电气化模块架构,领克在两年时间里形成了"SUV+轿车"、"燃油车+新能源"及性能车的立体产品布局,在多个细分市场落地开花。

根据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描述,领克APP的注册用户已接近100万,各类用户社群也正在逐步发展中。目前,领克汽车的用户生态已经全面打通。面对持续升级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未来领克将继续按照"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的产品理念不断强化提升品牌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