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R: 称霸直道算啥,我漂移的能力,能让所有人都闭嘴

2021年01月09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高尔夫8的登场被冠以数字化之名便知,大众在科技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

但毫无疑问的是,全新高尔夫推出后,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则是家族最强的高尔夫R。

这款代表着高尔夫终极状态的车型始终是玩车之人最爱的钢炮,给人以短小精悍、内力无限,扮猪吃老虎实在令人大快人心。

当人们还在等待着全新高尔夫R正式发布的时候,该车型的各项性能测试也慢慢浮出了水面。

我们当前所知道的高尔夫R最大的驾驶乐趣,在于其无与伦比的直道性能,或者是手动挡人车合一的操控体验。

如果真的只有这两项优势,那么你就太小看全新高尔夫R了。

事实上,这款全新钢炮最令人期待的不是在直线,而是TA漂移的能力,这还令人突然怀念起了已经离开我们的福克斯RS。

如果有人还在怀疑其漂移技术时,当看过一段视频后,所有人都将闭嘴。

这段视频在德国汽车Automann-TV节目上被播出,令人大呼过瘾。

当然,这段测试是在没有任何交通标识的普通道路上完成的。

德国大众可不想让高尔夫的测试在法律上引起什么麻烦。

首先,全新高尔夫R被设置在了漂移模式上,这和以往的运动模式完全不一样。

目前为止,除了内部试车人员,谁都还没有体验过。

因此我们也只能根据视频隔屏体验了。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全新高尔夫R的漂移似乎不是真正的漂移,尽管前驱车能有如此姿态已经很不容易了。

只见高尔夫R仿佛在光滑的地面上横向移动,想要拖着后轮和动力尽可能沿着道路行走,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并且轻而易举。

其实,这套漂移模式让内部的电子在车型漂移时提供助力,当又不让人发现有外力的介入,感觉是自我操作一般。

但无论如何,全新高尔夫R能够轻松完成漂移,这对于爱好操控的车迷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卖点。

可见这款钢炮,不仅能够称霸直线,更能在弯道上玩出如此花样,这真叫人喜爱。

如果你在国内看到一款高尔夫直线一闪而过,一个急弯漂移而过,那绝对不要怀疑,这就是全新高尔夫R。

这个场面听着就很刺激,

不得不说,全新高尔夫R在操控上真心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