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这些新款suv值得期待,汉兰达、奥迪Q5迎来大改款

2021年01月09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

suv在国内市场的比重越来越高,特别是年轻人非常喜欢,suv拥有大空间,外观也足够有气势,开出去很有面子。现在已经进入了2021年,今年有几款suv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首先是长安UNI-K,它定位在中级suv,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作为国产车性价比是第一位,使用的是全新设计,大家也知道这是长安的引力系列第二款车,这款车更注重一些现代科幻风格设计,不少人看到它都会留下深刻印象,未来感和科幻感是现在很多新车型的设计目标,因为老设计风格已经不能够吸引年轻人了。

长安这款车虽然是中级suv,但尺寸有一点大型suv的感觉了,还有双边排气,让它很霸气,动力上有2.0T的发动机和233马力输出,四驱动力,让这款科幻十足的新车动力上不掉价。

2021年还有一款新车就是新款汉兰达,一直以来汉兰达都没有让大家失望,价格会在24万左右,虽然价格较高,但这也是和它的品质挂钩的,在外观内饰各方面新款汉兰达都有一个新高度,档次感也更加明显。新款车还会使用2.0T的发动机,而且车子还会搭载高性能的混动版本,毕竟这是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双车战略中另一个车型叫做陆放,很多人对两款车都很期待。

现代途胜L也是新年要和大家见面的一款suv,价格在17万,其实在2020年的时候这款车已经推出,在新的一年开始进入国内市场,这款车的平台是IGMP平台,在设计上也使用了全新风格,综合了很多科幻元素,让车子更有未来气质,不过是否能够在国内占有一席之地还很难说,毕竟在新的一年suv竞争会更加激烈,它在动力上使用1.5T发动机,动力上优势并不大,希望它的价格进入国内有更多优惠,给它增加更多的竞争力。

中期改款的奥迪Q5L也将在新的一年和大家今年,外观造型上有更多选择,并且其中有v12发动机,还有混动系统,在豪华suv方面奥迪Q5L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两种外观套件让它的客户群体更宽,12v的轻混系统也是一个亮点。不过未来它的价位是否能适当降低,对它在国内的销量有巨大影响,毕竟新的一年国产品牌suv的竞争力会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