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智能抢先众测,小鹏汽车NGP Bate版体验营今日开营

2021年01月11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

智能化在如今的汽车市场极为重要,各大汽车厂商,尤其是新能源厂商对该方面非常看重。就像特斯拉和蔚来,都凭借着智能化上的硬实力征服了不少消费者。当然,走在智能化前沿的品牌不止这两个,如小鹏、理想等品牌都在各自领域中有不错的发挥。

2021年1月11日,小鹏汽车为了让“鹏友”了解更多智能汽车的差异化特点,特意在广州举办了一场NGP体验专场,不仅是为了让大家体验小鹏汽车智能化特点,更是为了让消费者知道小鹏汽车在领航辅助驾驶领域有了最新的发展和突破。

NGP是什么?是小鹏汽车的高速自主导航驾驶系统,也是XPILOT3.0的行车功能之一。它可以在高精度地图所覆盖的高速公路上,实现从A点到B点的自主导航驾驶,而被邀请的“鹏友”以及媒体人士可以抢先体验这一功能。为了安全,小鹏举办的本次NGP Bate版体验营会让所有试驾嘉宾参与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教育以及安全考试,据了解,未来购买小鹏汽车的车主也会得到这种宝贵的培训,这体现出小鹏汽车不仅在自动驾驶技术进化不止,更在安全责任和用户关怀上达到了新高度。

据官方了解,“智能体验营”将成为未来小鹏汽车一个固定IP体验活动,而且会不定期举办,可以让消费者随时了解小鹏汽车的智能化最新成果与进展。

小鹏汽车的创始人何小鹏先生曾自信的表示:“新的时代已经到来,赢到最后的,一定是智能化!”这侧向证明了小鹏汽车对智能化的坚定不移以及资金、人力的投入方向。

1月13日,汽车头条也将进军广州参加该次体验营,深度了解并体验小鹏汽车NGP Bate版的智能化究竟如何,届时我们会将测试的结果进行深度报道和分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