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其实你有机会和本田飞度分庭抗礼,就看你愿意不?

2021年01月12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全新Polo换代失败后,如今的A0级市场,被大众汽车拱手相让。

本田飞度也从此一家独大,因为这个市场能与之在综合实力上竞争的车型不多了。

无疑,这对某些企业而言,或许是一个机会,三菱便是其中之一。

就在近日,三菱发布了旗下两款小车,三菱Mirage两厢和Mirage G4三厢车型。

目前,这两款车型只在北美市场发布,我们不妨先去看下其实力到底如何?

其实,新款三菱Mirage车型是一次中期改款,针对前后保区域进行了提升,以增加吸引力。

前脸,新车采用了三菱最新的运动中网设计,大面积的熏黑给人酷酷的感觉。

L型前灯和C型镀铬饰条让新车具有了家族辨识度。

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钻石白和沙子黄(两厢特有),提升了新车视觉上的灵动。

当然车身上也贴有版本的标识。

同时,三菱Mirage还将提供Carbonite Edition(CE)版本,来赋予其运动化,其灵感来自于星球大战。

CE版本为中网做了重新的设计,并加上了碳纤维风格的空气套件,同时还采用了红色来点缀强调。

还有便是其帅气的Sparco轮毂,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选择。

这让三菱Mirage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运动冲击力。

但动力方面,就没有那么运动了,1.2L三缸发动机是从老款沿用而来。

79PS的最大马力和100N.m的峰值扭矩肯定算不上强悍,但对于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而其最主要的特点便是非常省油。

因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或者是5速手动变速箱。

内饰方面,新款三菱Mirage也有所提升。

全新7英寸显示带有标配的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

中央扶手做了重新的设计,包上软包覆之后,质感和舒适度均有所提升。

同时,碳纤维元素也出现在了内饰中,提升了运动效果。

配置方面,前碰撞预警系统、行人监测系统是标准配置。

中高配车型中还有道路偏离预警和自动近远光。

售价方面,两厢版本以14925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入门,三厢版本则以152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25万元入门。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除了三缸机之外,三菱Mirage作为一款A0级小车而言,各方面都比较合适。

其两厢和三厢共存的状态,不禁令人想到了当年大众Polo两厢和三厢在A0市场的呼风唤雨。

在如今国内A0市场有竞争力的车型如此缺失的情况下,国产Mirage说不定能和本田飞度分庭抗礼。

这毕竟是一台三菱,当然,发动机还是需要改成四缸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