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逼近300匹动力,现代开始玩起性能SUV?

2021年01月12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先行在 2015 年时,正式成立了性能子品牌 N,除了是呼应品牌重返 WRC 赛事,展现 现代在性能领域上的着墨,随后更是陆续推出了量产版 N 车款,也就是性能战力范畴的作品,依序推出了 i30 N、i30 Fastback N、Veloster N,在 2020 年时则是发表了更为短小精悍、更近似于 WRC 战驹的 i20 N。近日,现代原厂则是公布一张伪装车照片,以之预告 N 性能家族首款 SUV 作品的 Kona N,即将正式登场。

随着性能子品牌 N 以及 N 款座驾的问世,成功补强了往昔 现代品牌所缺少的区块,也就是性能车款的环节,有了 N 这个子品牌的号召,现代除推出 N 款座驾,同时也推出性能妆点得 N Line 车型,在多个主要级距中都有推出 N Line 车型选择,例如 Sonata、Elantra、Kona、Tucson、i10、i30 等车系,都推出有 N Line。

不同于 N Line 以较为运动化的妆点来吸引消费者,N 款则是真正的性能战力推展,不过,目前仅有 i30 N、i30 Fastback N、Veloster N 等车款量产贩售;现代N 在 2020 年完整亮相的 i20 N,虽然还没正式发表上市,但整个 现代N 款座驾已经来到 4 款之多,而随着 Kona N 的伪装车揭示,也预告了第 5 款 N 作品的到来,更重要的,是其乃为 现代首款性能 SUV。

现代N 品牌副总裁 Till Wartenberg 表示:「Kona N 乃是 N 品牌首款性能 SUV 作品,作为性能 SUV 车款,就是要一如其他 N 款座驾一般,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驾驭乐趣,而 Kona N 无论在一般道路还是赛道上,都能满足车主对性能的渴求。」也是呼应着 Kona N 的产品初衷,现代在新闻稿中也透露,Kona N 会搭载弹射起步功能以及声浪控制系统。

虽然 现代在伪装车的新闻中持续阐述 Kona N,能够提供诸多性能乐趣,但截至目前为止,仍旧未公布完整数据资料,目前仅确认会采用 2.0 升涡轮增压引擎,以及 8 速 DCT 双离合器变速箱,但从其他 N 款座驾的数据来看,Kona N 应当也是会落在 275 匹、353N.m左右的动力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