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版本田锋范实车亮相,外观精致,空间实用,你期待吗?

2021年01月13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本田的粉丝来说,本田的每一款车都堪称精品力作。其中本田锋范最早作为三厢飞度引入国内,当年也是比较畅销的车型,但后期锋范似乎被东风本田给遗忘了,长期未做改款,以至于产品力过于老态化被市场边缘化,本田直接将这款车停车。不过,本田锋范海外版(CITY)却频频曝光,近日锋范实体车更是遭到曝光,全新的锋范外观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让我们赶快集中目光来欣赏一下。

新锋范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熏黑横幅X造型,上面是粗壮的折边镀铬饰条,中间镶嵌了本田logo。镀铬饰条与星钻窜式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设计,非常有质感,而且犀利睿智,相当出彩。与前大灯对应的下方设计了比较复古的圆形雾灯和熏黑导流槽,并在底部设计了L型镀铬饰条,前唇部分也设计了镀铬饰条,更加精致动人。

新锋范的车身侧面没有太多亮点,新车尺寸为4553/1748/1467mm,轴距为2589mm,但引入国内应当会有所增加,这个尺寸在国内仅能属于小型轿车。

车尾部分也大量采用贯穿镀铬饰条,显得非常精致,尾部的线条也比较硬朗遒劲,尤其是U型的尾灯灯罩很有立体感。作为一款家庭用车,这样的设计足够吸睛。

内饰虽然采用了主流设计,功能区设计清晰,但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从曝光图来看,方向盘未采用平底设计,这似乎是本田恪守的底线。嵌入式液晶中控屏也没有惊人的尺寸,比较中规中矩,这也是本田最常用的风格。引进国内是否有较大变化,可能性是有的。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搭载了一台1.5L+混动及1.0T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1.0T版本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日系车普遍采用的CVT变速箱。从动力数据来看,作为代步车还是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从排量和双引擎动力来看,肯定是杠杠的。关于在国内上市,根据相关报道是新车将先在泰国、印度等国家上市,之后再登陆中国汽车市场。

总结:新锋范的确表现力不错,但鉴于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紧凑级轿车领域强手如林,新锋范卷土归来未必就能成为黑马王子,但对中国的消费者来说,的确增加了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