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的路虎卫士了解一下 1.5T发动机 海外2.5万英镑起售

2021年01月14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

每个车企都有一个看家本领,不是销量有多高,就是这市场地位,无人能及。奔驰奔驰G级奥迪奥迪Q8的市场拔高,路虎当然也有,不仅仅是拦路虎揽胜,更有一直以来以硬派越野车著称的路虎卫士。在2020年,五门版路虎卫士已经上市,虽然和老卫士在外观上有区别,进而有人觉得这好像有点失去了当初的味道,可是在同样车企“图腾位置”之上的路虎卫士,其实还是比奔驰大G要便宜不少。而且,现在据说更便宜的路虎卫士要来了,只是,TA是三缸机。

喜欢硬派越野车的小伙伴,喜欢的就是澎湃动力和强劲越野能力,这一次的三缸机,嗯,还搭载于路虎卫士之上,这到底是个什么操作?

先看外观,那肯定是好看的,尤其是海外媒体曝出的这款绿色,简直就是丛林的最好掩体。而外观上,路虎卫士的设计也从来不输,尤其是在豪华越野硬派市场当中,路虎的产品力肯定是没得说。而原本定于要在广州车展亮相但是最终迟到的三门路虎卫士,预计也能够在2021年到达中国境内。因为更小,因为更短轴距,所以在越野能力上肯定也会更高,并且路虎这几年也很聪明,将自身的车身轻量化做到极致,再加上动力系统的优化,所以路虎卫士上线之后,不到80万的起价,硬生生搅动了豪华硬派越野车的池水。

以目前路虎卫士的销量看,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路虎当然也看到了消费者的需求,毕竟奔驰G级的G350,2.0T的产品还卖到100多万的价格,路虎定价已经算是良心了。所以为了更进一步发挥路虎卫士的潜力,推出了更低的入门版本,预计为三门标轴设计,但是TA搭载的是1.5T三缸机。

三缸机,硬派越野车,1.5T的排量,到底是不是够用?其实都不太重要。看着奔驰G350的价格,其实路虎还是很有市场的,毕竟价格便宜。据海外的最新消息,入门级别的三门路虎卫士,起售价格2.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不到22万元。就算是按照进入中国翻一倍的价格算来,也就是三四十万的价格。

鬼斗车观点:都说三缸机有点抖,也不知道在路虎上会如何。现在看来还是尺寸问题,轻量化加上紧凑型车型定位,应该还是能有一部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